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受中欧对抗赛启发改良城墙德轻松上传说心得分享。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受中欧对抗赛启发改良城墙德轻松上传说

  这是我看中欧受启发组的一套墙D,主要针对的是最近天梯众多的打脸LR、刀油贼以及脏牧。

  打了105场从10级打到了传说~感觉不错~

受中欧对抗赛启发改良城墙德轻松上传说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没有带塞纳留斯,没带老司机;带了2个大地环2个德鲁伊和1个阿格斯然后就是2个圣盾母牛~

受中欧对抗赛启发改良城墙德轻松上传说

  可以看到对战LR和DZ优势很大~ SQ和牧师就输了一把~SM遇的太少,和咆哮D基本比起手——只要不黑一般是73开。

  和大王术打有小劣势,因为我只带了一个王牌;和豪战是要看起手的,圣盾母牛可以吸收大量的解牌;和机械法打起手必须要留横扫,亏牌占场。

  和盗贼打要留墙,用墙去吃伤害。背刺出完了再出母牛,他的蓝龙要第一时间解,德鲁伊就是用来解蓝龙和斩杀的~

  和LR,打横扫和老鹿很重要。老鹿沉默比伤害有用,有陷阱等有2个墙再去触发。打了这么多LR,只遇到一个中速LR我输了——主要是老鹿交的太早。看到1费小蜘蛛一般就不是打脸LR 了,这时要留沉默给狮子,留横扫给毒蛇陷阱。

  牧师最好都留伐木机、德鲁伊和母牛,有激活直接上,3攻墙最好等阿格斯再上。

  大地环打快攻职业有时要空上~ 吸收伤害和站场比回血重要~大概就这样~希望大家在天梯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