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黑石山前已放弃治疗加入打脸的T7猎心得与感想。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黑石山前已放弃治疗加入打脸T7猎的感想

  我觉得我已经放弃治疗了。现在防战弱势,没什么能够阻止猎爹了,反正都是被打脸,不如我也用打脸猎投机一番~~~

  卡组名我都取好了:“劳资就是打脸。”所以玩这套卡组千万别怂,就是干。

  什么?你说这套卡组丝毫没有过牌而且碰上嘲讽一筹莫展?等等,我刚拿到卡组时想法也差不多是这样的。后面我会用胜率的数据说话,这里我先以事后诸葛亮的形式分析、总结一下这套卡组为什么能够拥有72%胜率,为什么可以一大波连胜:

  1、现在天梯以圣骑士、术士、盗贼和猎人为主,受舆论与环境影响,打脸猎的天敌防战回家种红薯去,打脸战也被嘲讽给打没了,所以打脸猎有很大的生存空间;

  2、打脸猎效率很高,对着脸就是干,输赢都快,比动物园还高效;

  3、除了嘲讽非常多的墙德,基本上来说,打脸猎都可以强行55开,至于牧师盗贼萨满根本就没法和打脸猎抗衡;

  4、中速猎现在也有,但我碰上的几次中速猎都赢了,一般来说,猎人内战谁掌握节奏和主动,谁胜算就大——这方面,打脸猎显然更容易主动;

  5、NAXX有淤泥喷射者和洛欧塞布,GVG有老式治疗机器人和吵吵机器人,很多人觉得快攻打脸套路还有活路?打脸猎人和打脸战不同,最主要的就是英雄技能对战局的影响。所以这套卡组可以打对面一个措手不及。

  所以呢,有一句话是这样的,“炉石三大错觉之一:猎人被削成狗了”。

  相信我,试用一下这套卡组,你就能获得更多。

黑石山前已放弃治疗加入打脸T7猎的感想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别和我说过牌,说过牌不行的人一定没玩过T7猎人。上个赛季我玩盗贼也觉得打脸猎没有一张过牌怎么就能赢?但事实上打脸猎就是能赢。

  这套只论亡语和冲锋伤害就有马云4点+爆炸4点+奥术傀儡8点+狼骑兵6点+火车王6点=28点,还不包括飞刀杂耍可能飞脸、关门放狗、误导陷阱、霍弗8点和4把武器的伤害。

  基本上,只要靠大量的伤害呼脸,就能赢。过牌只有科学家的伪过牌。事实上,只要科学家能够伪过牌,这局基本就稳了;大多数时间,是不需要的。

  所以,请不必担心过牌。下面我会贴上胜率明细。

黑石山前已放弃治疗加入打脸T7猎的感想

黑石山前已放弃治疗加入打脸T7猎的感想

  22局16胜,胜率有72%左右,虽然玩的不好,但是就是能赢~

  有图有真相,你没有看错,就是“一大波连胜”。总之管你玩的好不好,反正打脸就能赢得非常酣畅淋漓~~~

  时间也到月末了,黑石山也快了,就这么几个星期想玩的爽就掉点节操来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