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暴雪嘉年华时间确定 今年11月7-8日举行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暴雪嘉年华时间确定 今年11月7-8日举行

  欢迎前往南加州参加暴雪嘉年华2015!第九届暴雪娱乐史诗级游戏盛会及社区庆典将会于美国太平洋时间2015年11月6日(周五)、11月7日(周六)(北京时间11月7日-8日)两天返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与暴雪社区的好友们欢聚一堂,与我们的开发者开展为期两天的深度探讨,亲身体验最新的暴雪游戏,观摩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职业玩家献上的激烈电子竞技赛事。

  2015暴雪嘉年华门票将于北京时间4月16日早上10点(太平洋时间4月15日晚7点)及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1点(太平洋时间4月18日早10点)分两批出售,线上票务的地址为:Eventbrite,单票价格为199美元(含相应税费)。更多详情,请查看暴雪嘉年华票务专题页面。

  此外,我们也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11月5日(周四)晚上再次筹办嘉年华前夕特别公益晚宴,以支持橙郡儿童医院(CHOC),出席晚宴的来宾将有机会结识来自暴雪的开发者、美术师、社区代表及其他暴雪成员并与他们交谈。本次晚宴的名额有限,我们将在近期公布有关票价及名额数量的详细信息。

  如果您无法亲自到场,也可以在家中使用暴雪嘉年华虚拟门票观看本次盛会,我们将在各大网络媒体进行全方位的直播。关于虚拟门票的更多详情,包括票价、数量以及内容信息,将在稍后公布。

  更多详情,请查看暴雪嘉年华票务专题页面,意欲购票的玩家们,请于上文提到的日期访问www.blizzcon2015.eventbrite.com,抢购活动门票。我们嘉年华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