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蓝推:新卡吉福斯和死神4000型机制解惑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蓝推:新卡吉福斯和死神4000型机制解惑

  Q:圣骑在这个扩展包中会有新随从加入吗?我还以为他被遗忘了。

  A:当然会有,每个职业都有的。

蓝推:新卡吉福斯和死神4000型机制解惑

  (每个选手的结束回合,抓牌直到有3张手牌。)

  Q:如果玩家处于疲劳状态并且没有手牌,基维斯的摸牌效果触发后会直接让该玩家死亡吗?

  A:不会。他会先检测你的手牌,看看你有几张牌,并且需要摸几张(换句话说,你的摸牌最多不超过3张)。

  Q:如果对吉福斯使用力量的代价,那他会在摸牌前死亡吗?

  A:当所有效果都触发完后,死亡才会生效。

  Q:扩展包补丁会修复大螺丝的火球打死克总后,克总自我复活的BUG吗?

  A:我们是这样计划的。

蓝推:新卡吉福斯和死神4000型机制解惑

  (对被攻击者相邻的随从造成伤害。)

  Q:如果敌人收割机4000型进行攻击,伤害判定是左边-中间-右边,还是中间-左边-右边?

  A:后者。

  Q:背叛的效果是不是说强迫一个随从去攻击邻近他的两个随从?如果是的话,对着敌人收割机4000型使用背叛会发生什么?

  A:不是。

  Q:如果敌人收割机4000型被敌方随从攻击,那么他邻近的随从会受伤吗?

  A:不会。

  Q:我还没有收集完经典卡包里的所有卡。扩展包上线后,这些卡牌会更容易获得吗?

  A:目前还不会。这确实是我们发布新卡的一个劣势。但尽管如此,我们仍旧在运筹帷幄、不断向前。

  Q:一些冷门橙卡,例如:格鲁尔,黑龙,诺兹多姆等会不会被稍微增强一下啊,这样他们就会有更高的出场率啦。

  A:应该不会。有时候一些冷门橙卡突然又被用起来了(例如最近的霍格)。

  相关卡牌:

  第一张范围攻击卡牌:死神4000型已出炉

  中立版新随从吉福斯 自带伪神恩术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