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蓝贴:2015暴雪嘉年华门票本周开始发售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蓝贴:2015暴雪嘉年华门票本周开始发售

  2015暴雪嘉年华入场券将于本周开售,以下是暴雪蓝贴的相关注意事项。

  定好你的闹钟,拉好你的同伴:2015暴雪嘉年华入场券将于本周分两个批次开始售卖——第一批为4月15日周三,PDT时间晚7点(北京时间16日早10点);第2批为4月18日,PDT周6早10点(北京时间4月19日周日凌晨1点)。在既定时间,你可点击下方的暴雪嘉年华入场券售卖页面进行购买。

  若你无法来到现场观摩嘉年华,今年我们会将全新的嘉年华体验带到你家:史上首次,虚拟入场券买家可以购买属于自己的嘉年华礼包了,不过有一些国家地区的限制——在虚拟入场券售卖时我们会公布更多详情,请关注BlizzCon.com。

  入场券买家可在8月14日以前改签你的入场券使用人姓名,就是说:

  对于入场券买家:如果你通过Eventbrite购买过入场券,并将其改签给了其他人,请记住要在当日以前告知原有使用者,该入场券已经无法使用,无法进入会场。

  对于入场券接受者:如果有人给了你入场券,请反复检查此入场券的使用者姓名,确保在8月14日更名截止期后你依然是该入场券的使用者。

  注意:为了获得嘉年华入场标识牌,入场券上的姓名必须于你的身份证照片姓名相吻合,并与入场券售卖系统姓名相吻合。

  就是说,如果入场券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改签给了他人,你依然来到了嘉年华现场,此时我们也无法给你入场牌 - 请勿从不可信的来源购买门票。

  对于入场券买家还有另外一个注意事项:今年,你可以在任何时间通过Eventbrite账号打印你的入场券。你不必等待我们给你发送入场牌邮件,当然也不必担心邮件进入垃圾箱被清理掉了。

  2015暴雪嘉年华入场券将于4月15日周三,PDT时间晚7点(北京时间16日早10点);4月18日,PDT周6早10点(北京时间4月19日周日凌晨1点)开售。请在www.blizzcon2015.eventbrite.com购买入场券。大家好运,期待与大家的见面!

  相关链接:2015暴雪嘉年华公布:时间11月7日至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