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ECL2015春季赛炉石传说第二轮报名开始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ECL2015春季赛炉石传说第二轮报名开始 

  由中国电子竞技发展中心举办的ECL2015炉石传说春季线上赛即将震撼来袭,比赛将自4月7日-5月8日进行4轮比赛,决出8名选手参加ECL2015炉石传说春季线下决赛。

  线上赛比赛时间:2015年4月7日-5月8日

  第二轮线上报名需知:

  4月10日-4月12日中午12:00前第二轮报名发送邮件至 cespcycx@163.com进行报名,邮件名称为姓名+游戏ID(加数字ID)+ECL报名,邮件内容需要姓名+游戏ID(加数字ID)+身份证号+性别+手机号+QQ号。已经报名的选手必须加QQ群:413767593

  4月13日确定报名名单4月14,16,17日为比赛日请各位选手比赛日的19:00报道19:30开始比赛迟到15分钟视为弃权。4月14日64进32,4月16日32进4,4月17日为第二轮决赛日将决出两名晋级ECL2015春季线下决赛。

  线上赛报名制度:

ECL2015春季赛炉石传说第二轮报名开始

  ECL2015炉石传说项目启用海选形式,在ECL2015春季线下决赛之前将进行4轮海选,每轮比赛报名人数为64人4轮总人数256人。每轮比赛将分开报名,未晋级的选手可重复报名(重复报名入围几率不会超过10%),请各位玩家随时锁定我们官方新闻(www.cespc.com )。

  本次ECL2015春季赛炉石传说项目由于报名火爆,已超过了赛事原定的海选人数,并不是所有报名的选手都有资格参加比赛,每轮比赛名单会在比赛日前一天在官网发布信息。所以线上海选入围资格是根据玩家报名时间比例进行抽取,越早报名入围的几率绝大(最终解释权归ECL赛事组委会所有)。

  线上赛赛制:

  ECL2015炉石传说线上赛采用BO3比赛模式,每位选手需要准备3套职业卡组(职业不能重复),每轮获胜的选手不能更换职业但有权更换卡组,败者必须更换职业卡组。先获得2场胜利的选手获胜。对战期间不得退出对战画面请选手进行监督,如出现违规行为请留好证据及时上报,裁判将根据上报证据进行仲裁,如比赛结束没及时上报违规行为的将不予裁定。

  ECL2015春季赛加入暴雪嘉年华积分

  经过ECL组委会的申请,ECL2015春季赛已经获得暴雪认证锦标赛资格,最后晋级春季决赛的玩家将有资格获得暴雪嘉年华锦标赛积分。 

1st2nd3rd4th5th6th-8th
20105533

  ECL2015春季决赛炉石传说比赛奖金:

  金牌冠军:50000元

  银牌亚军:20000元

  铜牌季军:10000元

下一页:赛事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