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经典套路强度依旧,外服第三控制型环牧。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经典套路强度依旧 外服第三控制型环牧

  今天介绍的这套牌是我们熟悉的环牧。除了核心的北郡环剑圣炎术士奥金妮之外,也加入了不少GVG的新卡。作者taikiM13用这套牌打到了传说第三,写下这篇攻略简要地阐述了自己对牧师的理解和对各职业的策略。

经典套路强度依旧 外服第三控制型环牧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这是一套非常标准的环牧,加入了一些有趣的GVG新卡。和以前的环牧一样,这套牌对快攻的胜率非常不错。对战士,骑士,德鲁伊以及大多数控制套牌也是优势。

  加入森金持盾卫士是因为我觉得当前环境下两张嘲讽不大够用。4费3-5的嘲讽身材不错,而且非常稳定。他也补充了这套牌的4费曲线(旧版的环牧4费一般只带奥金妮)。而且森金也防的住4-3收割机。

  哈里森是为了贼和骑士准备的,当然有一部分战士也不幸躺枪。5费曲线还带了了沃金和欧洛塞布,他们的特效和身材都太棒了。

  6费我选择了双密教暗影祭司,现在天梯里中速套牌很多,白富美从来都不诱惑的目标。尤其是打恶魔术士和萨满时,如果能拐到一个蜘蛛蛋,那么对手会感到非常难受。

  7费 砰砰,还用说?

  猎人:找北郡牧师,真言术.盾,神圣惩击,狂野炎术士。除非有奥金尼或者剑圣,否则不留治疗之环。如果已经有了足够的前期牌,那么留一个森金或者淤泥喷射者是不错的。

  机械法:留牌基本同猎人。如果抓到奥金尼+环最好留。中期来几波清场是打赢机械法的唯一途径。

  德鲁伊:起手留思维窃取,奥金尼+环或者剑圣+环。除非手里有真言术.盾或者剑圣+环,否则不留北郡牧师。

  战士:思维窃取(3费抽两橙卡你懂的),4费随从,哈里森.琼斯

  潜行者:负伤的剑圣,奥金妮,环,欧洛塞布和哈里森.琼斯。除非手里有真言术.盾或者剑圣+环,否则不留北郡牧师。

  萨满:基本同机械法。(我大萨满总是躺枪)

  牧师镜像对局:留剑圣奥金妮环,欧洛塞布,女王大人和思维窃取。控制好自己抽牌的速度。一个年迈的牧师能很轻易地爆掉你的牌。

  术士:动物园就当作机械法来打。打手牌术士时,尝试利用炎术士和北郡多抽一些牌。手牌跟得上才有胜利的可能。

  骑士:除了各种环的combo,找一下炎术士。8费之前手里有奥金妮+环一套就很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