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圣骑连胜传说卡组:最后还是信仰了圣光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QQ截图20150329061256.png

  这是我玩的第四个月,萌新吧还算是,月初3号就到5了,然后一直转圈死活上不去,最可怕是1掉到7,差点都放弃了,然后慢慢又一点点的冲上来了,

  我现在最拿手的是德鲁伊,因为金色了,但是这家伙不争气,死活上不去传说,期间换了好多套牌,我基本9个职业主流卡组齐全,所以换过来换过去总是找不到一套合适的。

  期间用中速猎人带谢娜版本的上到1渡劫时候失败了然后掉到3,最后好友劝导说用骑士,骑士稳,可是我骑士没玩过,可以看出我天梯才41盘,连个骑士新手都算不上。

  结果让我惊喜,在3时候,一波13连胜直接冲上传说,渡劫时候我遇到一个机械法,谢谢都发烂了,死活不让,最后还是靠实力冲上传说。

  谢谢我的一个好友,匹配时和他匹配到一起让了我一把算是没有打断节奏吧。好了废话到此结束,开始卡牌分享!

11.png

  国人都喜欢抄,很多人说这话,但是你不仔细想想,一套有构筑的卡牌如果冲上传说必须卡牌之间的契合度要求很高。

  能组出契合度高的牌已经被别人组过了,剩下的人只能借鉴然后修改,谁让咱们不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呢对吧!

  所以很简单我也是抄的。然后打的中间自己修改,骑士没有斩杀,期间加过王者祝福发现,就算加了斩杀你还是要不听的解对面场。

  还不如索性不要了。就慢到底,稳到底!

  对阵快攻职业起手摸僵尸,护盾机器人,飞刀,作战动员。

  内战可以放慢一点,拿大宝剑赚取卡差如果有以上的牌就可以放弃。

  慢的职业起手摸到以上的牌就最好,摸不到也不用担心对面抢血,就耐心的打好细节就好了。

  军需带了1个,因为2个卡手。生平1个够了,咱不是抢血职业,慢慢磨不怕。

  洗脚真的是神卡,因为军需1个的原因有时候5费配合不到,这时候洗脚就发挥了作用,过牌过的风起!

  作战动员这个卡真的很好用,这次GVG一下加强了骑士,对战德鲁伊的时候手里如果拿了2套,那就直接不虚横扫直接上。

  如果只有一套尽量骗出横扫,圣盾机器,招的报告加收割机或者飞刀足以骗到横扫了。然后就尽情一波吧。

  猫头鹰还是破法者,这个真不好说,我觉得猫头鹰好点,因为前期可以沉默跃迁,光环技能真的很可怕。

  沉默麻风侏儒,T7抢血着实很猛。不能浪费,内战沉默老佛爷,德鲁伊沉默收割机站场面沉默墙,女王。

  因为猫头鹰费用低,我们需要的是及时,你4费一个破法,脸都肿了,这时候一个43有什么用。

  有一个版本没有130带的是齿轮光锤,我想说我没有齿轮光锤,不然可能我也带了,很好用,带圣盾嘲讽,还有23武器。着实真赚!因为没有我就带了130

  130也经常发挥了作用,机械法,内战都可以用得到!

  城管也是神卡,对战德鲁伊别憋,看见熊德下就行,不然4点4点踢着踢着就到对面咆哮斩杀线了。

  不要老想着给对面大哥,前期把场面拿住。骑士本来就慢,如果场面也丢了,基本就是送分局!

  关于卡组就发到这里,因为新人,我分享不了太多,我ID:Gem#5745,可以加我好友一起游戏讨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