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玩家自创激进型中速圣骑67%胜率上传说。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本人比较喜欢用自创或者半自创卡组上传说,之前都是蓝白自创卡组或者比较便宜的自创卡组,这次的卡组加入了很多紫卡和一张橙卡,不过却可以使我更满意一些。

吊打一切职业 激进中速骑67%胜率上传说

吊打一切职业 激进中速骑67%胜率上传说

吊打一切职业 激进中速骑67%胜率上传说

吊打一切职业 激进中速骑67%胜率上传说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1费:

  我选择了2张11圣盾而不是肉僵,重要原因是它可以做到肉僵能做到的基本全部事情,比如说吃掉两个马云或者两个发条侏儒、换掉烈焰小鬼、破两次王阿姨的膜等等,而且对于贼来说,到第3回合解掉这张牌的时候,武器已经用完一件,也已经基本进入了低于26血的血量。

  并且除了萨满,其它职业需要两次操作来解掉。

  打牧师起手不需要留。

  2费:

  标准的中速骑配置,加了一个鬼灵蜘蛛加强前期的强行站场。

  放弃沉默,因为环境并没有很多东西需要沉默。

  只留一张平等,理由后面会重点讲。

  3费:

  同样是标准的中速骑配置以外,一张神恩术在打后期职业的时候有奇效,不过并不是核心卡。

  留一张王牌专门打砰砰,急需节奏的时候可以裸下。

  放弃齿轮光锤,因为3-4-5费武器位两个补刀锤两个大宝剑已经饱和,而且效果很多时候也会加在报告兵上大幅度降低效果。

  4费:

  同样是标准的中速骑配置以外,一张谢娜可以对付天梯的毒瘤职业。同样因为不带哈里森和圣疗,使用了两张洗脚来加强过牌。

  阿古斯也是比较标准的骑士的4费配置,对于骑士来说裸下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

  带了一张王者,理由后面会重点讲。

  5费:

  比起中速骑臃肿的5费,我只留了一张军需,因为两张军需在需要节奏的时候相当卡手。

  放弃洛欧塞布,因为无法阻挡被随从冲脸,也无法阻挡下怪,在对付天梯毒瘤卡组的时候好用但是很难造成翻盘或者进行强制斩杀。

  放弃奶,因为有天生克制部分快攻的方法。

  带了一张科多,理由后面会重点讲。

  6+费:

  中速骑往往会带一堆大哥,不过随从方面我只带了一个质量随从和职业橙,显然是把卡位都留给了前面。

  带了一张复仇之怒,理由后面会重点讲。

下一页:各职业打法与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