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三服登顶一服前八,各服的炉石水平简评。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三服登顶一服前八 炉石各服的水平简评

  大家好,我是那个用大半月时间完成三服登顶的周冬冬。本来计划这个月把欧服第一也拿下的,但是非常可惜,时间真的来不及了。欧服最高只冲到第八,赛季就要结束了,最后两天又要比赛,只好这样了,也是遗憾。

  不过在一个月内已经达成了亚服、美服、国服三服登顶以及欧服第八,还是非常可圈可点的,毕竟已经和全世界所有顶尖天梯玩家交手过了,还是来小小的分享一下这个月冲天梯的卡组和经验。

  (相关新闻:美服也登顶了!三服称霸周冬冬套牌推荐 )

  总结下4个服务器吧,传说级以下不说了,大同小异,基本每个服从我借到号开始到传说也就1-2天的事儿,没什么值得提的,除非手太黑否则都是稳定碾压,所以只说说传说级内的较量。

  4个服务器的强度我觉得排名依次是欧国美亚,顶端的水平都差不多,亚服略弱一点。主要区别是欧服那边速攻很多(没错,速攻相当多),而且计算很精准,会把伤害打得很足,这个让冲欧服的分数有了比较大的压力——因为对抗速攻很多时候不是看技术,单纯是看手够不够黑,虽然胜率保持优势依然不难,但是要胜率高到足够登顶却非常需要运气,这也是为什么我未能在本月达成4服登顶的最大原因。

  然后说说国服,虽然总有朋友黑国服,但是说真的,国服的平均水平其实是非常高的——就是套路少一些,但是顶尖玩家玩的都非常好,其实很难打的。

  美服,个人感觉顶端水平其实比较逗,不过套路多一些,有时候会被打个措手不及。

  亚服其实还好,虽然说略差一点,可也有很多非常厉害的对手,并不会说太容易。

  咆哮德:

三服登顶一服前八 炉石各服的水平简评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巨人术士:

三服登顶一服前八 炉石各服的水平简评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巨人s和咆哮德已经说了很多次了 这次就不说了,值得提一下的德有了点小改动加了个肉用(欧服速攻多,所以这样改了)大家可以注意看一下更加适合天梯环境。

  “以暴制暴”针对欧服机械法

三服登顶一服前八 炉石各服的水平简评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说说我现在用的这套机械法,最近有看过我比赛的朋友可能映像很深刻。我在最近10来次比赛中这套牌帮助我完成了 6次1穿3 ,昨天在欧服我1300也是用他1个多小时打回到了20多——简单便宜实用是我对这套法师的总结。

  其实本来不太想天梯玩机械法的,但是欧服速攻真的有点多,你要拿套慢速太容易手黑翻船了。当然了,法爷的实力还是非常靠得住的。

  刚开始玩机械法试着带奥秘的时候,只带2个镜像后来发现经常会出现手里捏着镜像,下面22奥秘出不来。所以我加了个反制,而且奥秘的厉害之处就是别人猜不透,要是只带2个镜像很容易被破出来。

  34坦克和33修理我选择了带满,很多器械法带2个修理一个坦克,我在打的过程中发现我的地精炎术士经常会缺机械,跃迁下去的时候机械也不够让我铺场,带满了之后效率高了很多。

  对战各个职业实在没什么好说的,无非就是铺场。

  Q:手牌术士中,红龙/大王怎么取舍?

  A:大王和红龙本没有谁弱谁强,因为这套牌没有爆发缺斩杀所以红龙比大王适合,而且红龙生效性要比大王快还能补个血。

  Q:女王的取舍?

  A:和大王一样的道理女王打出去是下个回合才有效果(直接配合暗影烈焰不算)太过后期不适合现在的天梯环境。

  Q:用那套德打国服天梯不是会被快攻打死?

  A:那套德我现在加了双肉用不太怕了,之前我玩那套德的时候天梯环境没这么恶劣,还有就是我的牌组每天都会有微调大家可以看我的直播跟着微调下.

  Q:有没有什么卡组使用的诀窍,很多人用起来会不顺手诶?能指导一下冲传说的心态和冲登顶的心态么,我打着打着就不想打了。

  A:打排名和打天梯不一样,天梯理论胜率百分51就能上传说了,不难;打排名赢2局输一局才能保证不掉,有时候甚至两盘赢一盘都会掉,所以打排名一定要求稳。

  Q:最后你还想说啥?  

  A: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比较随性随和的人。这几个月3个服务器我都有登顶的但没有特意想要全部也没有发太多攻略,每次也都是朋友帮忙整理的。  

  其实我的卡组几乎都是自己组的,如果你们搜一搜的话可以找到不少我曾经用过的卡组。天梯的环境经常在变,根据形势我也会变更。如果有朋友想要看我卡组和思路,欢迎来我的直播间和加我的粉丝群大家一起讨论。

  (老样子:顺便打个广告——求战队咯!)

  总之,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也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套牌。

  直播地址: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