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水手杯四强之小学生杀手的贼法攻略分享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这是由小学生杀手所写的盗贼以及法师攻略分享,尽管版本进行了更新,但是这篇文章中牌组构筑的心得思路仍旧是共通的,一起来看看吧!

  大家好,我是小学生杀手。首先,请大家不要再吐槽我的id了,我知道错了(我之前是玩lol的,大家懂的)。以前也没想过自己会写点东西或者比赛出点成绩,毕竟我是娱乐型选手。废话不多说,下面我给大家分享一下牌组和心得。

  屌丝春天随从贼

  水手杯四强之小学生杀手的贼法攻略分享

(点击图片查看卡组详情)

  这套牌是我打炉石传说合的第一套牌,也是我比赛中使用的盗贼套牌,本人没有什么比赛经验,比赛中野就准备了两套冲天梯的法师和盗贼平民套,所以我接下来讲的心得可能更适合打天梯。乍一看,你会觉得这牌组很熟悉,是的,这就是上赛季主流的随从贼。本人上赛季就是用这牌组打到传说46名,所以童鞋们就不要抱怨土豪太多了,要是你真正理解透一个职业,根据天梯当前的局势调整自己的牌组,还是很容易上传说的。

  我这套牌放弃了盗贼的aoe剑刃乱舞,主要我觉得要是我铺不过对面我也基本完了,经过多次的实践,我连剔骨也少带了一个,因为这样从来不会因为法术牌卡手而没随从上,因为我法术牌过少,我也放弃了碧蓝幼龙而带了侏儒发明家,这套牌基本没什么需要配合的连招,只需注意利用好盗贼的背刺连击和毒药在前期打出优势,中期利用4费的黑铁和阿古斯的buff能力,后期依靠冲锋冷血斩杀,还是很容易在战斗中取胜的。

  随从法:

  水手杯四强之小学生杀手的贼法攻略分享

(点击图片查看卡组详情)

  个人认为法师是一个很看脸的职业,顺风成神逆风成鬼。是的在法师套中你看见我唯一为了比赛合的一张橙卡,虽然很多时候女王可有可无,但有时也会给你带来惊喜。法师前期的神起手就是法力龙了,1-3的身材很难解掉,要是吃个寒冰箭愤怒什么你也赚了,别人上3-2压制你还怕你寒冰箭奥术飞弹,甚至你可以招镜像来嘲讽,从而很容易在前期打掉对面10血,运气好很轻松就能在中期磨掉对手10血,8费后就等手里炎爆了或者神抽了。虽然我用法师玩的不是很溜但是我却最怕遇到法师,每次遇到法师我就觉得我自己只有20血上限,一不留神对面就开始抱歉了,说多了都是泪啊。

  总之我觉得法师还是比较看脸的职业,抽到火球炎爆的法师和抽不到的法师玩的完全不是一个游戏,这套牌遇上奶骑奶德甚至带红龙回血的职业会比较蛋疼,所以玩法师记得把对面血线先压制在炎爆的射程范围内,给对手压力,否则很容易被红龙喷一口,你输出不够就被翻盘了。冰箱我只带了一张,我也只有一张,法师内战还是蛮有用的,对战其他职业作用也就一般,能为你拖一回合也是好的,还有2费我带了4个不同的仆从也是有原因的,这样你同时抓到几个2费仆从的话就可以因地制宜地上一个比较针对得仆从,比如遇上法爷上精灵龙,遇上一费上2-1的就上阿曼尼,术士招小鬼就炎术士,有镜像飞弹就上学徒。

  本人比赛中就用了这两套牌,很幸运地击败了许多选手进入了4强,因为下个版本阿古斯黑铁炎爆都要被削,可能上面两套牌会不再好用,但我坚信只要你有思想,有创新,懂得根据当前天梯等级的局势调整自己的卡组,那么冲上传说不是梦。

  最后打个小广告,本人炉石id小学生杀手#5461,欢迎各路大神,妹子,新手,基友前来指教,上赛季玩了法师盗贼和术士,这赛季我自己组了骑士萨满牧师套也打上天梯5级了,等更新后,冲上传说妥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