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MLG炉石周赛亚军牌组 另类法伤贼重回战场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这套贼的卡牌来源于台湾的玩家ENoR,他对于盗贼的研究是非常透彻的。我相信很多人会怀疑这套贼的强度,因为现在大家都只认优质生物,没有阿古斯,没有黑铁矮人,没有麦田傀儡的卡组,十分可疑。

  卡组详情:

na2.png

  卡组模拟器点我

  事实上,这套盗贼在美服至少是传奇强度(因为ENoR打到了美服传奇)。我想获得MG周赛的亚军也能在一定程度上证明这套盗贼的竞争力。希望高手们愿意尝试这套贼。当然这套贼的使用还是有些难度,主要思路是利用加基森拍卖师大量刷牌,找到火车王暗影步冷血Combo给敌人致命一击。由于法伤加4低费AOE的存在(还有伺机待发可以跳AOE),这套贼在对抗术士和仆从贼上有天然的优势,胜率非常高。在对抗德鲁伊和奶骑时,利用刷牌优势可以在对方大量堆积传奇之前打走对方。我在MG比赛中战胜了土豪德鲁伊和大王术士,靠的就是节奏优势。在决赛中我输给了法师。主要是因为几次都没有抽到前期的清场,被对方在前期打掉大量血。但其实打法师时如果手好也可以在炎爆出来之前就终结战斗。

  抛开强度来看,这套卡组非常具有娱乐性。我常常比对手多抽10张以上的牌。有时候我抽光牌堆,对手才抽了一半。大部分时间都是对手看着自己玩,非常过瘾。因为是台湾出来的卡组,所以美服很多玩家也没见过,每次我打完这套Combo对面都会目瞪口呆一样要走卡表回去研究。

  因为牌多,所以选择非常多,失误的机会也非常多,考验了玩家的判断力。尝试50局以后应该就可以充分发挥这套卡组的真正威力了。如果想看这套卡组的实际应用可以去twitch观看ENoR的视频。(http://www.twitch.tv/coseto)

  总之,希望大家可以尝试一下这个兼具娱乐性和实战力的好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