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牧师套牌推荐:职业玩家Trump用牌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套牌推荐:牧师,职业选手Trump用牌

  

卡牌名炉石传说牧师套牌推荐:职业玩家Trump用牌炉石传说牧师套牌推荐:职业玩家Trump用牌炉石传说牧师套牌推荐:职业玩家Trump用牌法力曲线
真言术:盾*21  炉石传说牧师套牌推荐:职业玩家Trump用牌
北郡牧师*2131
神圣惩击*12  
圣光护卫者*1121
暗言术:痛*22  
工程师学徒*2221
精灵龙*1223
战利品贮藏者*1212
暗言术:灭*13  
破碎残阳祭司*2333随从法术比例
无畏剑圣*2374随从:18张、法术:12张
阿古斯防御者*1433战吼:9嘲讽:0
冰风雪人*2454抽牌:2召唤:0
暗影狂乱*13  法伤:2沉默:2
神圣新星*25  冲锋:2激怒:0
碧蓝幼龙*1544奥秘:0亡语:1
银色指挥官*1634潜行:0连击:0
精神控制*28  圣盾:2冻结:0
自配*2   过载:0风怒:0
评价
非常平民的卡牌,最多也就是蓝色品质的,圣光护卫者没有的话可以不带,真的是非常好用,强力推荐。

  

  亮点:

  无畏剑圣 3/4/3还能配合牧师加血非常棒,前期对手看到他会非常头疼,配合北郡也是不错。

  阿古斯防御者这张卡换了一张惩击,防止强打脸效果不错。

  异议:

  圣光护卫者2血造就了他的命短,刻意给他上buff太容易被针对(如沉默)。如果起手放了,下一回合对手放了个能击杀你的(如精灵龙),那么可以打一下对面的英雄再给他加血,变成3/2,不至于被对面击杀而对面的仆从还不死。

  对战:

  对几个比较主流的职业打法的应对策略:

  对卖血憋牌石头人嘲讽流:前期尽可能的压他的血,同时自己仆从的血最好不要低于3,不然一个地狱烈焰就全没了。所以在这里无畏剑圣是非常好的一张牌。

  对一波放狗流:出什么杀什么,保证自己血量,当然对面运气好到一波打掉你30血那也没什么办法,因为没带嘲讽怪。

  对铺开嗜血流:也是出什么杀什么,别给他嗜血的机会,面对萨满可以起手留一张a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