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浴火重生猎人攻略:新快攻流与新控制派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浴火重生猎人攻略:新快攻流与新控制派

  简介

  自从12月关门放狗的重做,猎人已被许多人认为是最弱的职业在游戏里。 虽然这是事实,在很大程度上,猎人们慢慢能够找到自己的优势,他们现在会经常看到猎人的出现在当下。

  在12月份补丁更新后,很多猎人玩家几次试图组建一个好的卡组,但很少成功。新版的关门放狗需要有许多协同增效的卡,因此在理论上是很好的,但它的大法力消耗在后期之前很难触发连击被放到场上。 控制流猎人也尝试过,虽然猎人卡牌里有很多很强的清除技能,但缺乏好的随从和英雄技能,不影响场上大环境顶多僵持一下。

  最后,激进流卡组被创建了,建造它的唯一目是为了打击当时统治全场的术士中端流和快攻流。 由于1月13号的补丁只帮助它变得更加强大(关门放狗法力消耗从4费减少到2费),所有猎人卡组不仅仅是针对术士的卡组都变得好用了起来,但对战所有缺乏治疗效果或没有嘲讽的快攻流效果更好。 因为它们同样便宜,比较容易操作,那些在构建中式非常疯狂的。

  卡组

  下方的卡组更面向控制流的。在这里面有很多带效果的随从,但几乎没有多少嘲讽怪。 卡组的想法是尽可能多的去打脸,同时也实现了各种抽卡,场上的控制和协同机制,整体更加复杂,比同类卡组好玩的多。

浴火重生猎人攻略:新快攻流与新控制派

(点击进入模拟器查看详细)

  飞刀杂耍者和饥饿的秃鹫是这个卡组的关键,它们的使用有协同效应,但不同的效果(杂耍者造成伤害,秃鹫抽卡)。 你会希望用关门放狗配合他们或用毒蛇陷阱保护他们。

  也有一些其他的卡,专属较慢的猎人。 战利品贮藏者和纳特•帕格可以配合饥饿的秃鹫来加快你抽牌的速度。 致命射击,这是为攻击速度太慢的清场用的或打掉无法用随从解掉的大威胁。 它也缓解了穆克拉的缺点,如果对手决定将所有香蕉都用在同一个随从身上。

  下方的这套卡组是完全相反的,快攻高于一切。卡组里每个随从都是快攻型,甚至有些是立即执行的。 大多数都是冲锋或提供额外的攻击。 还有一些具有亡语效果(麻风侏儒)或抽卡效果(饥饿秃鹫),以帮助打击对手和填充手牌。 鹰角弓也有助于与伤害(尤其是如果通过奥秘激活“修复”) 同样还有杀戮命令。 还有场上的陷阱——爆炸陷阱和误导——可以给对手造成更多的伤害(它们提供有益的场控效果)。 心态很简单:打脸,利用你的曲线和你的英雄技能尽可量迅速的打击对手。

浴火重生猎人攻略:新快攻流与新控制派

(点击进入模拟器参看详细)

  在这两个卡组中,都会用到关门放狗和其他一些卡牌组合(在下回合打出连击效果)。1/1的野兽不是特别有用,除非他们提供的最后几点伤害可以终结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