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疯狗来袭!炉石新版本猎人卡组推荐合集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各位观众老爷你们好,我是小力,真诚的友谊来至于不断的自我介绍。对于这次更新小力只想说:好!一代补丁一代神,猎人借着这次放狗的BUFF也风风光光了一下,终于扬眉吐气了,让你们丫的以前瞧不起LR,现在不把其他8个职业脸打肿的亲暴雪亲爹都不认识。

  正文:

  猎人的兴起围绕着放狗卡牌的打法层出不穷,小力也尝试了不同打法并想其他朋友请教更多心得,本来独乐了不如众乐乐的原则,整理一下与大家共享,如有不足之处,老规矩请留言。PS:本期不算原创攻略,更偏向于原创 转载 集合帖子,有小力自己的,有朋友的,还有网上的,更有群里朋友同策同力想的,所以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请勿报警。

  第一套:速攻打脸流:

疯狗来袭!炉石新版本猎人卡组推荐合集

  备牌:

疯狗来袭!炉石新版本猎人卡组推荐合集

  卡组介绍:

  不能说原创,也不能说抄袭,这套卡组开始成型与美服的一位大神(已经找不到名字了,下次找到补上),然后根据放狗为核心稍作调整。

  目前这套卡组的思路是天梯较为流行的打法,简单,无脑,不要怂,一个字就是:干!适合各种玩过猎人和没玩过猎人的玩家,分分钟变猎人大师。这套卡组优缺点明显容易被克制,没有摸牌手段,很讲究进攻节奏,好的开局就是胜利的一半,如果前期进攻不顺被遏制攻势的话,中后期被对方架起嘲讽很难以后手牌挽回劣势,需要尽一切手段把伤害打在对方的脸上,拿自己的牌换对面的血。

  有些人会更极端的去掉猎人印记和致死射击换成叫嚣的中士或者潜行的狼人,狼骑兵换成傀儡,加快打脸节奏,只不过缺少了解场能力,个人建议最起码还是带一张猎人印记,起码收尾阶段火车王 放狗时候1只小狗就能解掉挡在前面的嘲讽大怪。这套卡组唯一需要调整的卡牌就是:秃鹫,原先我卡组里也有2张秃鹫,降低攻击节奏来增加自身的摸牌手段,因为卡组里有2张追踪和一张闪关弹,能有效过牌找到核心卡牌,并不是很需要秃鹫来过牌,看个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