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吊打土豪德冲上传说组 战士蓝白卡组分享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卡组列表:

吊打土豪德冲上传说组 战士蓝白卡组分享

  点击图片查看卡组详情

  卡组使用说明:

  这篇只能说是一篇经验分享,接触炉石传说一个多月,深深被这款休闲游戏给迷上了。我可以说几大职业都玩,一直在5级晃悠。

  这版本主要玩慢速贼和土豪德,可以说是一条跟风狗,什么强玩什么,唯一不玩的职业就是战士,想不到竟然是这组战士助我上了传说,在赛季的最后一天上了传说也算是这赛季没白玩。

  接下来分析下这套卡组吧。

  这套牌的思路很简单,6费前能解的怪不亏牌解,解不了直接冲脸,6费后什么都不管,就是冲脸。

  优点:面对没加血的职业,冲脸特别凶,怪也特别难被解,站的住场。特别克制德和猎人。

  缺点:对付超展开没有办法,奶力强的职业也要跪。

  首先来说说几张卡。

  黑骑士:这张卡其实不是必备,但带着有时候对付德更加厉害,毕竟这套牌主要攻击目标是德。

  火车王里诺艾:一开始我是带的,2级后卡了几盘,发现火车王里诺艾特别卡手,而且大多时候终结不靠火车王里诺艾,所以换了升级,升级到奥金斧,也等于一张火车王里诺艾了。

  脑残吼他爹格罗玛什·地狱咆哮:我是没有,但想想这套牌都在8费解决战斗,要他何用?

  升级:本来我是不带的,但面对速攻骑,摸到一张升级能让前期更好的站住场。

  对阵胜率

  再来说说对现在天梯主流职业的胜率。

  土豪德:100%胜率,完全是吊打,暴乱狂战士和银色侍从都是德非常难解的怪,前期就可以建立很大优势,就算被横扫解了德也上不了怪。

  咆哮德:70%胜率,前期如果牌很差,没抢到血,后面可能会被咆哮带走,还碰到过几个传说的德,带日怒的,很难打。但正常情况,每回合都有怪下或者上武器,赢面还是很大的。

  猎人:90%胜率,也算是吊打,战士都是3,4血的怪,猎人非常难受,打脸比猎人还凶,就是比抢血。

  盗贼:50%胜率,不管是仆从贼还是MP贼,基本都大家一半半吧。

  速攻骑:50%胜率,之前用的火车王,被吊打,换了升级后胜率提升很多。

  奶骑:0%胜率,碰到过一把,被吊打,想想也没什么办法,2张圣光,1圣疗,2先知,2列王,这特么一条命都奶回来了。

  鱼人术:0%胜率,被吊起来拷打,没有AOE,你还想跟鱼人术对抗?

  法师:100%胜率,法师现在真的不强势,也碰的不多。

  萨满:30%胜率,很难打,当你拿着把奥金斧,萨满招出个石爪图腾的时候,你就知道心情了,当然萨满脸黑一直招不出石爪,就有机会胜利了。

  主流职业就这些吧,其实这套牌主要就是吃德和猎人上来的,对其他职业胜率并不高,但现在的天梯主要就是这两,所以这套牌很适合现在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