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无胜利毋宁死:欧服传说慢速战士卡组分享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全新赛季已经开始,你还在苦恼使用什么卡组来冲分吗?觉得土豪战节奏太慢,过牌效果不加,经常会出现没有key牌而失去场面优势,没有aoe被对手铺场而无力回天吗?觉得冲锋战胜率不稳定,高分段后经常被吊打,上分心有余而力不足吗?赶快来尝试一下这套最新由欧服传说组(发文时第四名)Kolento开发的中慢速战士卡组。Kolento已经成的在直播中使用这套卡组冲上了欧服传说组并且最高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这套卡组摒弃了慢速战士(土豪战)与中快速战士(t7战和冲锋战)的观念,改用各种强有力的combo达到控制场面并快速过牌的效果。每一张战斗怒火的合理使用,往往效果都是可以达到5费的滋养,甚至大于滋养。

 

无胜利毋宁死:欧服传说慢速战士卡组分享

(点击查看卡组详细)

  卡组整体思路

  前期使用盾牌兵站场,保护苦痛侍僧、铸甲师和狂战士等随从,适当时候对盾牌兵使用狂暴达到场面压制。

  中期在场面上达到二到三个随从的时候使用怒火的达到高速过牌的效果。

  后期利用格罗姆地狱咆哮和血吼可以对对方进行斩杀,利用伊瑟拉在手牌耗尽的情况下依然拥有续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