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战士卡组分享:平民蓝白卡打脸速攻流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最近版本更新后,出现了大批打脸速攻流LR,于是根据思路组了套ZS的打脸速攻流,胜率还不错,在此分享下,下面是卡组

QQ图片20140126115054.jpg

(点击查看卡组详情)

   下面来讲解下这套卡组,这套卡组很平民, 没有橙卡,没有紫卡,蓝白组合。思路是,前期拼血,到15点血左右用斩杀组合带走,一般6回合左右结束。

   首先看下这套牌里有2套斩杀组合:

   1、冲锋 狼人 怒火中烧 : 总供6费3张牌,可以打出16点伤害。

   2、奥金斧 冲锋 血帆袭击者 或者 奥金斧 战歌指挥官 血帆袭击者 或者 赤炎战斧 升级 冲锋(战歌指挥官) 血帆袭击者 :组合比较多样化,最高可以打出18点伤害。

   再来看下这套牌里的其他牌的意义:

   斩杀 : 是为了解嘲讽怪。

   顺劈斩 :我个人是带一张是为了防止SS,DZ, SM的前期小仆从过多,可以用来解2张。

   猛击 :带两张是为了抽牌,补掉随从,配合斩杀解嘲讽怪。

   英勇打击 :配合武器抢血利器!(但是要注意应用打击的伤害是不会给血帆袭击者加伤害的)

   银色侍从,麻风侏儒,狼人渗透者,库卡隆精英卫士 :就突出一个打脸。

   铁缘猫头鹰 : 破嘲讽用。

   战利品储藏者 :抽牌打脸。

   思路解析:

   前期尽量用低耗随从抢血,有武器就上武器打脸,如果只拿到1把武器,就留1刀,配合血帆斩杀用,如果后面抽到武器就果断用掉打脸。前期一些斩杀关键组合牌可以留一手,比如冲锋,或者战歌指挥官,如果有2个,可以用掉一个。

   这套牌的优缺点:

   优点是这套牌的斩杀组合比较多,应变能力强。

   缺点是比较怕过多嘲讽和带小软的,关键时候要斩杀的时候一个小软破掉了武器很是头疼,不过目前天梯带小软的还好不多。这套牌还有个缺点就是抽牌卡不多,2个猛击(还不一定用来抽牌)2个战利品储藏者。最后就是看RP了。

   写的不好,大家可以尝试下指出不足讨论修改下,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