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Deck Wars表演赛:囊括世界90%知名玩家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进入论坛与作者交流:http://bbs.duowan.com/thread-39062734-1-1.html

  Deck Wars是上周北美举行的线上比赛,由ChanmanV举办的表演赛,他同时是比赛的发起者以及组织者。

  ChanmanV类似于国内的频道解说,同时邀请其他名人一起作主持。

  比赛双方囊括了90%以上的世界知名玩家,比如Trump、Amaz、Savjz、Kunge、Ekop等。赛制采用Bo5,决赛Bo7赛制。

  今天带来的是Kungen对阵Amaz的视频,以后将会由王山解说每天带来一场Bo5赛制比赛。

  Kungen曾是魔兽世界Nihilum公会的会长,被称为魔兽世界第一战士,带领Nihilum获得了魔兽世界60-70年代的大多数boss首杀。Amaz则是目前炉石传说非常著名的牧师玩家,以夸张的表情及精确的计算出名。

晋级情况12强对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