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小图腾有大力量 炉石萨满图腾技巧总结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炉石传说小图腾的大力量萨满图腾小技巧

  大家好,我是风怒丨魔法之风。这期攻略给大家介绍萨满英雄能力召唤的图腾。

  首先介绍下萨满的英雄技能,随机召唤一个图腾,一共有4个图腾,每次召唤出新图腾的时候不会与场上已经有的图腾重复。当场上4种图腾都存在的时候,是无法使用萨满的英雄技能的。

炉石传说小图腾的大力量萨满图腾小技巧

  灼热图腾:萨满版1攻1血的报告兵

  治疗图腾:回合结束时为所有受伤队友回复1点生命值,2点生命值

  空气之怒图腾:法术伤害 1,2点生命值,这是最需要声控的图腾

  石爪图腾:具有嘲讽效果,2点生命值

  当场上完全没有图腾的时候,那么只能使用声控大法啦!1/4是概率出现你想要的图腾,我的感觉是当你图腾变成金色之后,图腾就会乖乖的听话。

  1.如何控制好图腾

  当然我说要说的控制图腾可不是什么声控大法,下面言归正传,说一下如何控制图腾。

炉石传说小图腾的大力量萨满图腾小技巧

  在这种情况下,你准备用具有3点攻击的空气之怒图腾与对面的霜狼步兵进行交换,并且你还准备召唤一个新的图腾,这时候就有2种选择,一是先交换再召唤图腾,这样可能出现2种结果,空气之怒图腾或者是灼热图腾;如果是先进行召唤图腾,再进行交换的话,那么必定是灼热图腾。

  其实这个一个非常微小的细节,但是在很多情况下确是一次非常关键的选择,如果你还需要空气之怒图腾继续留在场上提供法强的支持时,采取第一种手段会让你有50%的概率打成愿望。

  当然这里是举一个例子,要玩好萨满,这是很多时候在图腾交换前的都应该考虑的事!因为对于萨满来说,图腾交换在一场游戏中是非常经常发生的事情,往往一个细节会决定最终比赛的结果。

  2.如何最大化的利用图腾

  图腾本身的攻击不高,或者没有攻击力,这就需要与其他卡牌进行配合,下面介绍一些与图腾配合好用的卡牌。

  No.1 火舌图腾

  同样是也是图腾,但这是不能通过英雄来召唤的。当场上铺有2-3个图腾的时候,配合火舌图腾换掉对方的大随从也是非常轻松的。当然在摆放火舌的时候,尽量反正所有图腾的中间,这样在交换之后能够提供给其他图腾或者随从光环。

  No.2 萨满的法术牌,闪电箭、闪电风暴、叉状闪电、熔岩爆料

  空气之怒图腾,只需要2费就能提供1点法强,相当于血法师的功效。(因为不消耗手牌,所以和抽一张牌价值相当),当场上有空气之怒图腾的时候,萨满的法术费异常强大,尤其是闪电风暴,运气好可以打出烈焰风暴的威力。

  No.3 各种中立Buff随从,阿古斯、黑铁爱人、残阳祭司

  图腾提供了免费的随从,让这些卡牌不是尴尬到没有随从buff裸上的情况,黑铁矮人和阿古斯防御者的buff效果都是非常优秀的。经过Buff的图腾能够与对方一些随从进行交换,赚取卡差。

  No.4 特殊随从,小鬼召唤师、剑圣、狂野炎术士

  这些随从在大多数情况都是受伤状态(血量没有达到上限),这样配合治疗图腾的话,会非常的好用,小鬼召唤师可以每回合免费召唤小鬼,剑圣可以出场4/4,炎术士也能在造成1次AOE伤害后回满血。 

小图腾有大力量 炉石萨满图腾技巧总结

  3.如何保护好图腾

  图腾拥有非常多用途,但是有个缺点就是生命值和攻击较低,容易被清除。图腾最大的敌人1个是带有冲锋的随从,另外一个就是AOE了。

  方法一:提供嘲讽来保护图腾免受冲锋随从的直接攻击,双狼和森金持盾卫士,都能够再前期提供很好的嘲讽效果,吸引敌人火力。

  方法二:增加图腾的生命来抵抗AOE,像阿古斯防御和暴风城勇士这类卡,可以提供图腾的生命值,可以让2点伤害的AOE无法清除图腾。当然图腾之力也能够极大提高所以图腾的生命值,但是由于比较亏手牌,所以一般不太考虑。

  在图腾比较多的时候,可以尽量减少其他随从的铺场,对方很可能会交出AOE,等骗出对方的AOE解场之后,再进行新一轮随从 图腾的铺场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利用好每个图腾,用图腾消耗对方的手牌,是控制萨满取胜的一个关键点!希望这篇文章能带给新手玩家们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