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残局解密:隐藏的伤害 如何打掉最后1血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残局解密:隐藏的伤害 如何打掉最后1血

  大家好,残局解密类栏目又和大家见面了,本期带来的是:残局解密:隐藏的伤害 如何打掉最后1血

  德鲁伊与牧师的战局已经进入到了10费回合,德鲁伊场上有5个随从,并且还有2张手牌。牧师场上并无任何随从只有9血量,牧师有10张手牌和10费水晶。但是牧师在这一回合无法解掉对方场面,如果进入下一回合,牧师肯定难保小命。那么牧师必须在这一回合获胜,否则会被德鲁伊一波带走。那么如何获胜呢?

  德鲁伊场面:4/1肉用僵尸、3/4阿古斯防御者、4/2丛林守护者、6/6暴风城卫兵、1/3被沉默掉的蜘蛛蛋。德鲁伊血量8点。德鲁伊手牌,2张。

  牧师场面:0随从,只有9血,10法力水晶。

  牧师手牌:惩击、纳鲁之光、狂野炎术士、灭、痛、蓝腮战士、奥金尼灵魂祭司、猫头鹰、暗影狂乱、无面操控者。

  要求,在这一回合获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