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外服分享:熔岩与飞龙改变萨满的命运!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外服分享:熔岩与飞龙改变萨满的命运!

  飞龙之力,指引我吧!

  炉石到了现在这个时候,我觉得不论是出于娱乐还是出于实战考虑,你都应该考虑在你的卡组里加入一些龙类卡牌了。另外我创造这套卡组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把打脸猎打出炉石圈!

外服分享:熔岩与飞龙改变萨满的命运!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飞龙类卡组的思想很简单,核心1:绝大部分时间能占场;核心2:龙卡

  除此以外,玛里苟斯(蓝龙)和阿莱克斯塔萨(红龙)也是这套牌的不稳定因素,某种程度上也是决定性因素。我胜利的大部分打法,就是用大地震击来对付无脑打脸的猎人,或者就是给无羁元素加很多buff 。

  对了,黑翼技师和很多玩家想的一样,很多时候只能当做白板上的,所以对这张牌不要太贪。接下来我来说说各张卡的细节。

  蹒跚食尸鬼:

  你可能没注意到,这套牌组其实是非常吃环境的。所以你可以根据自己所处的天梯环境自由地替换一些卡,而我给出的这套卡组可能在一些均势局能争取到更多的胜利。所以这里我带上蹒跚食尸鬼主要是考虑到打脸猎比较多,当然也很针对圣骑士的小兵。如果是战士,特别是冲锋战的话,那么我可能用吵吵机器人来代替,但是就我的天梯环境来看,食尸鬼的用处更大。

  施法者克星X-21:

  这可能是一张被低估的卡牌,相比之下,施法者克星只是比塔斯订购少了一攻,但是他毕竟能够不被法术解掉。当你手上有火球或者猎人印记,面对施法者克星,你也就只能看着手里的牌笑笑。这张四费牌的效果在于,它逼迫你的对手用随从和你交换,就算不交换也是把随从打残疾了,这样之后你只需要跟上一个大地震击、肉僵或者闪电风暴就可以完成解场。

  无羁元素:

  我知道这不是主流的选择,特别是萨满的三费一般是应该带满妖术的,但是在多次试验后,我觉得这套卡组应该是需要两张无羁元素来打出更高的输出。如果你的对手下了一张很有威胁性的随从,那他必须要翻很多墙(野性狼魂、蹒跚食尸鬼和淤泥喷射者),这点在我对科技德对局的时候都得到了验证。所以这张牌能够确保你的占场,甚至在你的龙牌下地之前就能完成。

  在未来有没有可能被饥饿的巨龙代替呢?可能吧,但是目前来说无羁元素是个很好的选择。

  土元素:

  之前之所以土元素的出镜率低,主要是因为过载3费的原因,但是朋友,现在你有熔岩震击啊!

  玛里苟斯:

  这一张牌是为了出其不意,想想你可以打出7-9点的闪电风暴,然后打出一句抱歉(译者表示,抱歉不提倡,不提倡)。或者想想,你用两张连环爆裂最少都能打出18点伤害,用一张大地震击能单吃女王。

  这套卡组的效果惊人,而随着越来越多龙卡的面世会让他变得更好。希望各位能够享受到这套卡组带给我们的乐趣,如果你有任何问题都欢迎留言。

  部分外服网站留言区内容:

  水友:截至目前而言,这套卡组是我用过所有带熔岩震击的卡组里最有效的,但是我觉得这套牌组缺少过牌,没有足够手牌的话大帝并不能发挥作用。

  YourDailyDevil:事实上我也想再多加一张法力之潮图腾,但是现在的天梯环境上快攻卡组太多,如果你想多加一张过牌的话可以去掉一张法力之潮图腾,因为这张牌主要是为了挡住打脸猎或者动物园术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