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新手福音:国服第一无橙版动物园已曝光。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新手福音:国服第一无橙版动物园已曝光

  大家好,我是雇佣兵丶公爵,额,这个赛季又一不小心就登顶了,那么就再来带一波节奏吧。不过因为我是直播冲的,没有开盒子,所以没有对战记录,不好意思哈。

新手福音:国服第一无橙版动物园已曝光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首先我这套一张橙卡都没有,砰砰博士什么的都没有带,不过多了灵魂火,俩小鬼首领,地狱烈焰和一个末日灾祸。

  不带砰砰博士是觉得砰砰博士还是算中后期,作为快攻的动物园带着没什么必要,拖慢节奏。

  灵魂火,不多说解场还是提高斩杀都是不错选择,不过你需要练就灵魂火不丢大哥大哥不丢灵魂火的绝迹。空场6费9点斩杀。

  小鬼首领:这张黑石山的新卡一出,至少这个星期,动物园绝对是无敌的。非常强势的职业随从,完美的替换掉了麦田傀儡的作用,最起码能产出2/4+1/1让他在任何环境都值得信任,而且活下来的1/1很适合动物园的节奏,如果成功触发多次效果,则会有更加惊人的表现。

  地狱烈焰:带这张卡,俩个理由 为了反场和斩杀,同时很多时候也会出乎对手的意料之外。

  末日灾祸:刚刚开始带这张卡,完全是为了直播的时候的节目效果,不过用多了觉得还是非常好用的,而且这个还可以打脸,今天有一把就因为不记得可以打脸错过了斩杀,希望小伙伴们不要这样失误哦。

  动物园不管打什么职业基本都是非常强势,但是不要一味的打脸,有时候必要的解场还算需要的,尽量可能有点解场综合征会更好的让你使用这套牌。

  还有最关键的一点,这套牌就是蓝白卡组,完全的平民卡组,我可以登顶,相信你们也可以的。嘿嘿,加油,希望对你们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