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网友分享宝贵经验 竞技场九胜的抓牌小贴士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本文由NGA会员“硬傷妹”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进入原帖与作者交流

 

  竞技场也打了不少了,来写些小贴士供参考,高手都知道就一笑而过吧。

  朋友不擅竞技场,托我帮他打,我就自己和他的号每天各打个一盘。没时间就只打自己的=0=

  一共打了200多胜,半个月的时间,大概一共是30多场,平均6-7胜,感觉水平比较普通 离大师还差的很远,写点心得给新手看。

各职业抓牌经验分享

  法力曲线什么的就不谈了,大家都知道。就说一些个人抓牌的癖好。

  法师:

  1.寒冰箭、冰锥术。个人感觉非常优质,各3个以内都不嫌多,3个以上要看看曲线。配合火冲后期5血的敌方生物也是寒冰箭的食物。

  2.达拉然法师抓1-2个。如果跟他一起的白卡不是特别强的话,稍微比他厉害点我也会选一些。2伤冰锥术,4伤寒冰箭非常厉害。

  3.烈焰风暴不大于两张。个人观点 太多了难免卡手,个人也有过不缺乏抓牌手段,3张烈焰风暴抓到牌库还13张都不上手惨遭凌辱的情况。

  4.冰霜新星不大于1张。实在没得用可以拿一下,不同于构筑冰霜新星控场可以达到拖回合炎爆术糊脸的战略目的,竞技场冰霜新星打起来是亏牌的,这个见仁见智,也有的朋友会多拿。

  5.火球术多多益善。5张不嫌多,能糊脸能当消除,大多数情况下比变羊还好用。6血以内的怪直接糊死,变形术还剩个11有时候要我的命...

  术士:术士心得不是特别多。只能边抓变看打什么思路,想打快攻就曲线抓低点,当然也得烈焰小鬼什么的恶魔上手够多。有时候不得已还是要把曲线抓平滑,这种时候多抓嘲讽怪,多抓大个子。抓召唤传送门1-2张,有奇效,很多时候传送门一出就奠定胜局。

  牧师:个人jjc用牧师时候非常少,不是很喜欢牧师的节奏。前期的牧师技能很难对场面有帮助,被铺开场很难受,生物抓不好打起来就很烦躁。而且心灵之火和神圣之灵这些buff也要看生物抓取情况来定怎么抓,抓牌还是需要灵活应变。

  盗贼:李博最近的盗贼视频挺好, 基本他都说到了。南海船工盗贼神器,抓2-3张都可以,可以触发连击可以当个1费2伤消除用,十分不错。多抓几只酒仙可以各种姿势冲锋,抢血阶段也不错,有时候就差那么一两点。

  小德:小德职业生物非常优秀,利爪德鲁伊和丛林守护者来者不拒,抓多少也不嫌多。适当抓低费优质生物,比如麦田傀儡、破碎残阳祭司、精灵龙什么的,其他曲线可以偏后期。愤怒、爪击、横扫、星辰坠落、星火术都是很好的法术,除了星火术别抓超过两张,其他都可以抓3张。

  特别说下野性之力这个东西。全体 1 1或者招一个32,这个我基本每次都抓个两三张,为了他来压缩2费3费的生物。这个东西前期没生物可以当生物下,后期场上3生物或更多用一下加buff更是大赚,非常厉害。

  丛林之魂很不错。俩生物不亏,超过俩放了就赚,建议只拿一张,基本都不会亏。

  萨满:把握过载的节奏,别把自己某回合憋死,很适合掌握场上节奏。缺点比较怕法爷烈焰风暴,大家都懂...铺了半天场一夜回到解放前。

  闪电法术都很棒,基本我见了就抓。达拉然法师抓一张,大地震击抓一张,直接点死31圣盾别提多爽了...第2张看情况。

  野性狼魂、毁灭之锤这种碉堡的卡当然看见就抓,石化武器也很不错,火元素多多益善。

  个人有个习惯 打sm的时候嗜血优先级并不是很高,其他卡都比较差我才会抓嗜血。跟嗜血平行的比如是麦田傀儡,破碎残阳祭司这些我都会选生物。因为大家都防着萨满嗜血,各种清萨满的场,有这个威慑力就行了, 没嗜血也一样9胜。

  猎人:个人猎人技术本来就不强,jjc猎人又比较坑爹,从来不抓猎人打...

  战士:个人很喜欢,jjc还是很厉害的。炽炎战斧、暴乱狂战士、严酷的监工都是很强力的卡。严酷的监工抓个3张也不嫌多,他战吼既可以当伤害补刀,也可以给自己小怪加buff换大怪,非常给力。

  骑士:抓个低费加法伤的怪是个人习惯,3伤奉献简直无情,很多时候对面很笃定的下了一排3血怪,被奉献清场自己场上还下了生物,马上完成攻防转换,非常厉害。

  真银圣剑多多益善地球人都知道,就不多说了。

  关于奥秘,个人只用崇高牺牲和救赎,别的看都不看。这两个用起来都可控行很强,尤其是救赎,配合狼骑兵这种怪解场非常霸道。经常一个狼骑兵一个救赎就是我翻盘的契机。

几个有奇效的仆从

  442诅咒教派领袖,萨满骑士神器。其他职业抓了很多战吼招小弟的生物用这个也很好, 就靠这个抓个两三张牌有时候就能翻盘。

  暴风城勇士, 大家一起 1 1。 骑士萨满神器,很多时候先手7费pia把这个放下 突然发现不怕法爷后手烈焰风暴了......

  上古看守者、风险投资公司雇佣兵,这俩玩意我用小德很喜欢抓,配合小德上嘲讽的buff 简直无情。欢迎沉默的节奏...

  主要就这些,说的不对的地方欢迎各位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