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竞技场大师心得:那些必须选择的高质量牌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前言

  本文由NGA会员“whbloodman”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进入原帖与作者交流

  11月1日拿到码,然后距今1个月。主要打竞技场,516胜场,败场没统计,花了330点卷进场其他的场次全是金币打的,也就是说330点卷给我带来了很多次金币收益让我越打越多刚开始玩也是3败滚蛋,那时我还只会玩牧师,看到猎人法师挂个奥秘我都不知道是干啥的,现在早就稳定每天拿次9胜,时间够多可以拿2次。那么来说一下竞技场心得!

  首先,是对战难度根据我的体会,对战难度是淘汰制,也就是说1胜遇到的1胜的敌人,3胜时你的对手也是3胜打到7胜时,你的对手也是7胜 ,能打到7胜的人不单水平高,牌组也很牛B,也就是敌人的牌也会越来越好,那么也就是说3胜保底收入拿不到那是自己的水平问题,与运气关系极小然后说下如何拿牌,我拿过9胜的有贼、德、骑、战、萨、术反而有人觉得很强的牧师、法师我是从来没拿过9胜猎人?竞技场我觉得可以我是不适合打猎人一个一个谈吧!

贼篇

  冠军贼套路,仆从以4费以下为主要构成,超过4费的只有一种仆从,那就是目标诺森德总体思路以高攻和“1带2”。

  0费:背刺必拿1个,最多拿2个

  1费:麻疯侏儒>叫嚣的中士>暴怒的狼人>年轻的女祭司>巫医 1费仆从每样一个很不错 毒药看到就拿一个别多拿。

  2费:迪菲亚头目不嫌多 ,然后优先拿1拖2鱼人,其次全需党,其次拿软泥/熊猫人,毒刃出了可拿1个,最多拿2个 剔骨1-2个。

  3费:最优的是军情七处杀手(有多少拿多少),其次狼人(1个足以),其次1拖2剃刀猎人(1个),其次残阳祭司,其次潜行豹子,稻草是打后期用来拖节奏的,贼不推荐拿稻草 法术方面不需要刀扇。

  4费:冰风雪人和黑铁矮人一样一个足矣。

  高费:诺森德银色指挥官1-2个 7费有暴风城勇士没其他选择可以拿一个。

  打法,因为竞技场不像构筑,后手一旦硬币 头目,能解的还真不多,法师不一定有奥爆和奥蛋,甚至冰箭都可能没有,所以打的时候不要怂,就是个铺小弟6费带走一般拿贼就不可能3败滚粗,闭着眼都是3胜以上,但是7胜以后极大几率遇到牛B牌组的法师和骑士,9胜很难。

2、德鲁伊篇

  依然是小伙伴套路,法力曲线以1-3费为主,7-8费为辅,4-6费拿的极少。

  0费:激活一个 先手激活上狼人,安逸的很了 不过有人提出异议说仆从大于法术,但是我觉得激活带一个是很值得的,但是最多带一个。

  1费:精灵弓箭手>麻疯侏儒>叫嚣的中士>暴怒的狼人>破碎残阳祭司>巫医 1费仆从每样一个很不错。

  2费:优先拿1拖2鱼人,因为后面放弃丛林,这里拿一个铁喙猫头鹰救场用,其次全需,然后是印记和愤怒最好每样一个,没有也无所谓。

  3费:暴怒的狼人和一拖二有多少拿多少,印记1个 咆哮1个。

  4费:丛林守护者看起来很美,说破了大天是个4-4或者沉默,我选择放弃 法术方面横扫拿1-2个,没有也无所谓 值得一提的是4费乌龟 2费印记很爽很安逸。

  5费:大熊是唯一能拿的5费选手 有风险投资公司雇佣兵可以拿一个,星落最多拿1个,没有无所谓。

  6费:银色指挥官有的话必拿 星火术有就拿1个,最多拿2个。

  7费:战争古树有多少拿多少 知识古树最多拿1个。

  8费:埃隆巴克保护者最多拿1个。

  前期1-3费小伙伴极多,6费之前就是不断铺小弟,用BUFF加好,狼人对面当前解不掉的话,4费阶段弓箭打自己狼人 印记,16血就下去了没狼人就铺一拖二,大于4个怪直接咆哮抓一轮脸,要换小弟对面和我换,不主动和对面换,就是抓脸对面好不容易拖到7费,然后战争古树10血糊他一脸在竞技场除了后期怕牧师,打其他职业相当好打,是我9胜拿的最多的我看很多人拿小德就喜欢双激活然后一大堆稻草啊雪人啊丛林那样的话3-6费你一回合就上一个怪,相当无力,一大堆1-2费的仆从可以让你在3-6费阶段每回合2轮怪,保持压制怕AOE?放心吧,我打法师和牧师很多次是抽完牌是0个AOE,所以上怪别怕,有AOE的敌人稳稳在7胜以后才遇到。

3、圣骑士篇

  核心思想就是真银圣剑砍小弟,小弟打脸,仆从按部就班的带,核心是雪人和恶毒铁匠为什么?因为惧怕牧师,4功成了人们的习惯,黑铁矮人 功也是加给麦田傀儡变成4功稻草4功就意味着5血克4功, 一刀打不死,嘿嘿冰风雪人是4费代表作,恶毒铁匠5费就有高达6血。

  1费:闪金镇步兵、年轻的女祭司、叫嚣的中士、麻疯侏儒、救赎保护有条件各带一个,没有无所谓。

  2费:淡水鳄、血帆袭击者。

  3费: 麦田傀儡、破碎残阳祭司。

  4费:冰风雪人 这里真银圣剑和奉献的数量决定你可以走多远,2剑2奉献就够打9胜。

  5费:恶毒铁匠1-2个 如果出现无面和王牌猎手的取舍 请选择无面。

  6费:银色指挥官有多少抓多少。

  7费:暴风城勇士。

  打法就是按部就班的上怪,但是1费阶段不能输,绝对不要打了5局,几乎盘盘1费就不上怪就结束1费怪要带的多,1费必须给压力,对面缓过来就发现到了4费然后雪人圣剑让他知道做人的道理。

4、战士篇

  核心就是3个怪 3费狼人 4费库卡隆 4费武器匠。

  0费:怒火中烧、冲锋各1。

  1费:叫嚣的中士、麻疯侏儒、 升级拿1个足够 旋风斩1个。

  2费: 年轻的酒仙最佳,可以救狼人 可以重置阿拉希武器匠 其次阿曼尼狂战士和炽炎战斧有就拿,2个足够 盾猛看到必拿,顺劈最多拿1个没有无所谓。

  3费:暴怒的狼人多多益善 盾挡拿一个。

  4费:库卡隆精英卫士多多益善阿拉希武器匠。

  5费:奥金斧经过反复测试,1把就够 因为拖到后期打不起。

  6费:银色指挥官。

  6费以上的怪不要大于2个。

  核心就是1费怪的作用仅仅是让3费狼人能安全站场然后狼人配合怒火下血,库卡隆在4费阶段直接全军冲脸,5费奥金斧继续砍脸狼人被秒清也无所谓,库卡隆和武器匠也能打出不小的输出战歌指挥官和熔岩别看到就手痒,竞技场想玩花样套路一般是作死打竞技场就是别把连招当回事,当前回合最好能发生作用的牌就是好牌。

5、萨满篇

  萨满在竞技场被严重低估,作为一个有AOE,有武器,有变羊,有BUFF的全能职业,绝对不会差。唯一不足就是不会对本体治疗,其他基本全能核心思想和骑士差不多,按部就班的同时,有爆发潜质放弃法术,以站场仆从为主,武器清路,等待仆从多了摸到嗜血爆发1费龙鹰 1费石化武器 火舌图腾能让很多人知道做人的道理任意场上活着的怪 1费叫嚣的中士 1费石化武器 火舌图腾 风怒可以造成巨大爆发核心就是高血和一拖二仆从为主,武器为辅,法术只带风怒不造大怪,群起而攻。

6、术士篇

  曾经我认为术士的核心就是那些魅魔啊冲锋末日守卫什么的,直到我打排位被极限1费快攻术士打的头破血流。然后我调整了竞技场术士拿牌的原则,很简单,就是极限快攻,比盗贼更快。因为竞技场你面对牧师法师骑士,他们也不一定有AOE不像排位,4费必定面对一轮清场,那么核心思想就是1费打到底所有的拿牌思路就是1费最佳,没有1费可选择,首选低费和BUFF和嘲讽因为术士的BUFF法术都是超低费,力量代价1费,恶魔火2费,灵魂火0费前3费就保证1费仆从满天飞,前三费就要把手牌打光4费开始就是摸一张,分流摸一张,继续打光手牌经测试,简直丧心病狂,比盗贼快攻和术士传统飞刀快攻更猛,4费的时候对面就面临剩下12血左右面对你的葫芦七兄弟,而他自己场上是干干净净。下一轮你可以选择力量代价灵魂火等等而盗贼快攻和传统术士飞刀残阳黑铁快攻让对面投降一般是到6费,也就是诺森德出来的那一轮而术士极限1费快攻往往4费就已经见真章了没试过的强烈推荐。

  反正快攻就是保障,也许无法9胜,但是3胜是快攻的保底有人说竞技场节奏慢,这样想法的人很多一旦你选择6费快攻见真章,这些节奏慢的同学可以说是来多少杀多少。快攻的优点是绝对不会卡手,从头到尾不断怪对面翻盘的余地就是神抽AOE而我打了这么多局竞技场,我已经很多次选到无AOE的法师牧师骑士了。而且就算有AOE,4费能拿出来的几率又不大,而最牛B的清场AOE一般最少4费才能出来就算被清,继续铺仆从海,竞技不比排位,你有一张AOE不一定有两张,当然你们说什么4个烈焰风暴4个暴风雪的这种,你就算正常按部就班的打就打的过了?不如5费左右打残,后面摸几下脸也许能赢总的来说,竞技场现阶段快攻为主流骑士打常规流核心牌最好抓 想高胜骑士很稳妥其次小德保底5胜的话贼、萨、术都不错且一旦公测。现在大规模放激活码跟公测差不多了都,一大群新手肯定上手不花钱只能玩牧师,那么免费竞技场他们会打他们也只能拿牧师。牧师最怕什么?快攻,也许这个套路等过一段时间大家都会玩了就没这么好用了,另外,打竞技场的收益真高啊!花钱在新手爆发的时期打竞技场330点卷打竞技场的收益我粗略的算了一下等于开6个40包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