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冲锋激怒大胖机械战84胜71%胜率卡组推荐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冲锋激怒大胖战:84胜71%胜率卡组推荐

  今日,在youtube上有一位玩家分享了一套卡组。这套卡组在我们看起来完全是黑科技,很多卡牌在实际天梯中都被认为是没有多少价值的卡牌,但是他却用这套卡组在天梯中从12级开始,19小时打上传说,打出了71.2%的恐怖胜率,战绩84胜,33负。

  在目前版本中,冲锋奴隶主的时代,战士的地位与胜率并没有什么大的改变与提升。这套卡组的出现,也许能为以后能够更加开拓战士的对战思路。

冲锋激怒大胖战:84胜71%胜率卡组推荐

  点击查看卡组详情

  这套卡组的构筑,看起来很奇怪,既有大胖的buff套路,也有冲锋暴乱狂战士的套路,但是又不是以前的烧烤流,也带了一张砰砰博士加强后期作战能力。但是看了视频一般都在8-9费回合结束战斗,总体来说这套卡组是一套偏中速的卡组,压制能力很强。

  卡组中共有10张1攻的随从,大胖对于这些1攻的随从辅助能力很强,再加上战歌指挥官,可以使这些随从一波冲锋出去打出爆炸伤害。类似于机械法,但是比机械法有更强的爆发与buff能力,弱的地方仅仅在3-4费回合的炎术士逆转。

  过牌方面带了2张苦痛侍僧与2张基维斯,基本不用太过担心手牌问题,而且29张卡牌都是4费以下生物,完全不用担心卡手问题。迁越配合大量机械前期可以安心铺场,中期5-6费回合,7-8费回合分别可以打出一波爆发。

  无论是大胖buff大量随从,还是战歌冲锋暴乱直接一波,在5-8费回合输出能力都是相当恐怖的。

  前期的小斧子与4费的死亡之咬则能保证前期的控场。唯一需要担心的是很缺AOE能力,如果被对方占据大量场面优势,还是很难扳回场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