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目标诺森德!欧服第一中速控场圣骑分享.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目标诺森德!欧服第一中速控场圣骑分享

  大家好,我是Gardeh,一个匈牙利的玩家。

  今天,我用这个卡组打到了欧服第一,我来公布这个卡组并且接下来我会分析下几张争议单卡的作用。

目标诺森德!欧服第一中速控场圣骑分享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谦逊:这张卡是为了打小德,这是一张非常不错的控制牌,并且能为你赢得节奏。

  海地精猎手:我不喜欢加入第二张飞刀,因为总感觉飞刀很看人品,看脸总会不稳定,像我这种脸黑的还是不带了。

  塔斯丁狗:当有人用收割机的时候森金可以正好吃它。

  TC130:在这个环境下没那么多了,所以有的人可能会忽略它,这也是我重新带上并且认为它很强的原因。

  诺森德:最开始是带的黑骑士,尽管黑骑的确非常好打小德,但是感觉有点慢了,打T7猎的时候好几次就是差那么点伤害然后黑骑卡在手上,于是我换成了诺森德并且帮助我赢得了好几次胜利。

  编者注:Gardeh是欧服玩家并且环境和国服可能不太一样,仅供大家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