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放弃盾猛不怂就干,传说组的革新不怂战。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放弃盾猛不怂就干 传说组的革新不怂战

  下午组了之后,用了下,从传说组3000名,连胜到1000名左右,然后到400名左右有点卡住了。

  用到(吊打)两个比较知名的选手吧,一个是乱世灭神的(卡手)机械法,另一个是华佗还是谁的德来着。

  对那个德的印象很深刻,对面大螺丝1/3的概率轰掉我的砰砰,依旧不能阻止我(神抽斩杀)吊打他...

  开头说明一点,这套对铺场快攻胜率很低,如果这样的对手比较多的话,建议别使用了。

放弃盾猛不怂就干 传说组的革新不怂战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构筑的时候,本来想着是组个一堆恶心亡语潜行蹭血+战斗怒火过牌的狼人战娱乐,然后组了下。

  卧槽,这套太怂了,谁怂谁孙子!最后就这样了。

  具体构筑思路如下

  1.套牌放弃了大量偏被动的牌,盾挡,盾猛,乱斗等,而选择了更激进的生物。生存则依赖铸甲师,老司机和英雄能力。

  2.因为中期就会给生物压力,所以红龙估计只能喷自己,所以就放弃了。

  3.带了大量亡语,搭配克总,专门教育那些不解场综合征患者。

  4.带猫头鹰不带破法的考虑很简单,费用,破法4费上去,没亡语不能恶心人,然后基本本回合没啥事干了。 

  对阵思路也没什么特别的,在低费解和武器的控制下,把自己的生物拍下去,通过铸甲师保证自己的血线。

  对不同职业留牌一般也就是,对快攻找前期解,对控制找偏中期的卡(有时留前期卡也不错,这很难讲,自己把握)。

  被随从快攻吊打是蛮正常的,永冻机,吵吵机器人什么都很烦,对面铺开了就很麻烦了,所以对骑士,萨满和动物园胜率估计不太能看。

  不过动物园和萨满很少见来着,骑士的怪,大部分战士本来就解起来烦得要死,又带套又是11逗比,低胜率无所吊谓。

  加个乱斗,自爆羊之类,大概能提高一些胜率。

  套牌构筑见仁见智吧,我也是随手组的,想替换生物什么的都可以,

  就一点,怂卡放少点,并不能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