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全新三天上传说先祖之魂机械萨卡组分享.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全新三天上传说先祖之魂机械萨卡组分享

  美服前几天又有萨满登顶,用的是极限嗜血铺场亡语萨,所以玩萨满的人真心是有信仰的人。而我花了3天时间从5级冲到了传说,不敢藏私,就把我独家的先祖之魂机械萨( 先机萨 )带给大家。

全新三天上传说先祖之魂机械萨卡组分享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我这次用的这套牌和naxx时代的转生萨是比较不一样的核心,但是也有很多类似的思路

  1、先祖之魂的加入,配合亡语中等身材小怪来防守,比如麦田傀儡和载人机站场,下一回合贴上先祖之魂然后和对面交换,相当于2费又铺了一个4费怪并且还留下一个儿子站场,对面完全不会去防御你这个套路,特别是猎人和机械法,经常会放你的怪不管直接打你脸,这波如果能赚到,基本上这局就拿下了,为了这波先祖赚场面我去掉了两个狼魂。

  2、加入机械飞天魔像和女王配合先祖之魂,这也是很恶心的中等怪,而且6废可以配合先祖之魂+先祖之魂或者先祖之魂+转生,经常一波就可以瞬间场面铺满,费用上可以更灵活多变,操作性比以前单纯的女王+转生,老克+转生,奥拉基+转生要更容易打出来,多种配合提高了操作性

  3、有克总是因为这套亡语比较多,克总只要能复活一个就很赚了。同时这套牌亡语仆从比如淤泥,女王,载人机,魔像,克总复活到一次基本就可以把场面完全站住。

  我的卡组缺点是打法不够简单,打快攻职业,前期必须要上怪配合机械锤站场,利用先祖之魂来贪一波,然后滚雪球和控场萨一样见啥解啥,然后利用后期大怪来碾压对手,而打控制职业的话,很多时候要忍住不暴露自己的先祖之魂,憋到利用女王和奥拉基来先祖转生来赚一波后期让对面绝望。这套牌有强势的机械前期,可以说完全不虚萨满的苦手牧师,我打 牧师胜率是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