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玩的就是过瘾 BOOMBOOM传说萨满分享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1.png

  本卡组由论坛玩家死亡的术士分享,获取100草奖励(草可兑换暴雪战网点卡),点击链接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讨论:bbs.duowan.com/thread-42701621-1-1.html

  首先感谢下在1级让我的两个朋友,不然我还要苦苦挣扎中。

  然后吐槽下网络,因为在国外,网络状况十分差,各种卡,各种掉线,各种崩盘,就算最后想乞讨的时候都会因为卡得要死被对方误认为烧绳子有没有,,,,卡组强度应该没问题,但是因为网络问题让我的卡组额外的增加了不少失败,很是郁闷。 

玩的就是过瘾 BOOMBOOM传说萨满分享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说下卡组组建,最开始就是一个任务卡组,然后用了几次以后发现很顺手,经过不断的调整,从18级一直打上传说,总体胜率大概有60多吧,没用盒子,没有统计,全凭感觉。

  整体思路就是前期蹭血战场,中期直接法术斩杀,同时体会法术一个个BOOMBOOM的连续仍在对面脸上的快感。

  大地震击,2张,过墙,配合随从解决收割机,

  闪电箭,石化武器,连环爆裂,熔岩爆裂,动力战锤,毁灭之锤,提供直接伤害,全数统计的话,最低也有56点伤害,最高上限达到70多,不过萨满的上下限比较大比较看脸,个人觉得脸是比较黑的。

  吐槽下,有人说伤害是随机的,放1000次法术统计后计算,法术的伤害分布基本恒定,这个说法我同意,,但是需要4伤害的时候,连环爆裂打3,,需要3的时候就可以就打个5,6,这种时候太多了,,所以,,我觉得就算伤害分布是平均的,我依然是脸黑的要死。

  发条侏儒,陀螺,迁跃者,吵吵,麦田傀儡,收割机。

  机械套路的基本套牌,发条侏儒比齿轮大师更适合萨满,因为动力锤的作用很容易就变成4攻爹,另外两张零件有时候也会有惊喜。

  陀螺,初期输出核心,如果能保护好,输出一次,那么基本赢了一半,输出两次,基本稳了。

  麦田傀儡,没用蜘蛛坦克的原因就是不想被圣骑一剑劈死,另外动力战锤后也是4攻爹,死了还能留下小的增加伤害。

  载人收割机,主力战场,不过在自己场攻18点的时候,被对方寒冰箭打死出个末日的感觉,,杠杠的,我从5级到传说,就体验了2次。

  崩盘领主,最开始用的是闪电风暴,但是过载影响铺场,另外一次次3血打2,2血打3的我,也是十分愉快的放弃了它们。崩盘领主的话,除了对阵战士被斩杀外,其他都算好用,尤其面对机械法,猎人,骑士快攻的时候,很是开心有没有,什么,,死了对面出狮子,出安东尼,出老佛爷,,,脸黑这种事不要和我比啊。不过总体来说,这种几率是很低的。以上除了狮子碰到3次,其他的我这样脸黑的也不过碰到一次而已。

  碰碰,唯一的后期,首先经常被过载卡手,第二基本上站不住,因为碰碰上的时候,我们基本上已经丢了场面了。唯一的作用就是消耗对面的攻击,2个炸弹多少会提供些惊喜。不过,只要77踢出一脚,,基本就赢定了。

  过牌鱼人,基维斯,鱼人是用在回合开始的时候,抓拍找法术斩杀用,基维斯是没有牌的时候增加过牌,两种情况一样一张,另外,基维斯可以用来破除机械法的镜像,很好很强大~

  对阵战士

  对防战算是小优,初期战士解场能力一般,找吵吵抗斧子,动力锤直接砸脸,或者迁跃铺一地怪,战士很无奈的,就算5费被乱斗,我们手上的伤害应该也攒了不少,可以算计斩杀了,不过战士手很顺,边解场边叠护甲,分分钟到20多护甲,我们的萨满就有可能因为伤害不够而崩盘。

  对打脸战,对轰就是了,伤害杠杠的,我们boomboom萨满就是不怕对轰。

  对阵法师

  对机械法算是55开,但是个人感觉比法师的优势大些,先手找机械侏儒,石化武器,锤子,后手就方便了,各种小机械都可以,不过最好还是有锤子。战斗核心,前3回合不让机械法站场,配合锤子和和各种法术,这个要求不难,只要到4回合不能及时地精炎术士,崩盘领主也能很好的保护我们的机械众,就算吃个火球,我们也不亏的说。基维斯破镜像,没有的时候就上个3血小怪,补它一锤子,还能BUFF我们自己的怪物。问题在于后期容易因为法术交得过多而缺乏斩杀手段。

  对冰法,疲劳法,完全没有压力,我就没输过。基本打到7,8回合,法师已经被打破冰箱,下回合解决了,就算解决不掉,法师也不得不扔出各种法术来解场,,造成后期伤害不足。

  对阵德鲁伊

  咆哮德,看运气,主要是看对手有没有起手激活成长一类的,没有,我们就大优,有,我们强行55开吧,注意算德的斩杀,崩盘领主要么初期就放,要么快被斩杀的时候放上去。

  对城墙德,尤其是那种连斩杀一套都不带的4费订购5费大师加利爪,6费母牛的德,劣势,要看初期有没有打出伤害,有的话中期可以靠法术斩杀,没有的话,就很难。

  对阵疲劳德,这个想输都难,,少下怪,有两个三个战场意思意思就行了,他还会主动帮我们过牌,攒齐手里的龙珠,呃,法术,一轮秒杀~

  对阵猎人

  对阵猎人算是5,5开吧,没有科学家的话,就是优势对局。不管是T7,还是中速猎。先手侏儒,锤子崩盘领主,吵吵,后手也差不多,如果牌好,可以留张大地震击。解掉动物伙伴,飞刀,其他的能补就补掉,像蜘蛛啊,什么的就不要尿他了,直接走脸,尽可能的沉默科学家,奥秘实在是占尽优势。冷冻没办法,爆炸尽可能用脸探,至于毒蛇,好吧,一般确定是毒蛇以后,我就完全放弃接怪了,直接走脸。记得用法术解掉飞刀就好了。猎人往往和我对轰脸,轰着轰着猎人就死了。

  对阵盗贼

  劣势,打贼的思路是初期招小怪,期待这对方用脸解,然后骗掉血后,法术斩杀,以前很好用,2周前很好用,最近刀油贼各种AOE,,抢血又扫怪,另外他们也带崩盘领主,,,所以现在打起来难了很多

  对阵萨满

  劣势,传统的控制萨满对我们来说就像是灾难,,狼魂一出,恶心出翔,初期被控场,中期就难以斩杀,后期基本是被斩杀。不过万幸的是,萨满比盗贼还稀少。

  对阵骑士

  带闪电风暴劣势,带上崩盘领主就是小优,借助吵吵,和崩盘领主可以保护陀螺在前3回合不被攻击,,然后骑士就进入我们的斩杀线了。

  对阵MS

  对阵牧师不管什么牧师,大优对局,小心6费的时候被抢了自己的吵吵或者崩盘领主,其他就随意打,总之,如果不是被偷了你的牌打死,那么想死都难。

  对阵术士

  对动物园,55开,动物园和谁都是55开,我们这套萨满其实本质上和动物园差不多。

  对阵大王术,这个是有优势的,初期趁着不下怪的时候尽量抢血,然后到了456回合的时候,注意控血并保留手牌,看准机会,一轮斩杀。

  整体胜率并没有太高的优势,关键就在于,基本至少可以打到55开,这一点,和动物园很像,比动物园的优势在于,我们有更多的解,而随从质量也高于动物园。

  不过boomboom扔法术的快感是别的套牌很难体会到的。另外炫耀下,两次T4斩杀,不是投降哦,一次MS,一次盗贼,爽就一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