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熬夜12小时新赛季黑科技狼人战成功登顶!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熬夜12小时新赛季黑科技狼人战成功登顶

  新赛季刚刚开始,我熬夜打了12个小时,终于上了传说,而我所用的卡组就是下面这个壕站的变种卡组:奇迹战。

熬夜12小时新赛季黑科技狼人战成功登顶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奇迹战的思路之前就有过,核心思路是大量过牌最后冲锋狼人一波带走。

  这样的卡组强度其实很低,大量过牌造成场面极易失控,随从质量过低,对面架个嘲讽就GG思密达了,我这套卡组与其说是奇迹战,我更乐意说这个是壕站卡组的变种,事实上不到最后一回合,我相信对手也会认为我只是一个有点卡手的壕站吧。卡组变动只不过把一些壕卡换成了斩杀的一波的牌。

  基本思路是前期苟活住,利用随从身材优势战场,解场为主,适当的抢几滴血,是的,只需要抢几滴血就可以了,毕竟这套卡组的虚区高出对手的现象。中后期等斩杀combo,摸到斩杀combo之后吼爹红龙什么的直接可以上了,打脸打脸!!!

  对面老司机来一口没有用!对面王牌崩了吼爹没有用!30血都能带走,你的老司机也救不了你。如果场面劣势,最主要的思路就是苟住!吼爹什么的就是个解场奥垃圾,别留着吼爹斩杀了,苟住就行了。

  小技巧:和德鲁伊不同,虽然都是一套斩杀,但是德鲁伊一般是对手一直胆战心惊的算,而我们是要自己每回合都来计算。面对一个壕战,大家最多就算个吼爹监工12血的斩杀线,但是本套卡组最低的斩杀线是16血,没错是16血!!以下是一些可能的combo

  狼人(3)+冲锋(3)+某个激怒=6费12血

  狼人(3)+冲锋(3)+怒火中烧(0)/监工(2)=6费/8费 16血

  狼人(3)+冲锋(3)+怒火中烧(0)/监工(2)+狂暴(2)=8费/10费 22血

  狼人(3)+冲锋(3)+怒火中烧(0)*2+狂暴(2)+监工(2)=10费 30血

  这三个式子我认为比较常见,所以列了下来。不过其实需要记住的就是第一个式子,也是最基本的式子,三张牌空场16血。在计算的时候可以先将这个基本combo拎出,然后算加法:监工,怒火中烧是4血,狂暴是6血。

  当然除了狼人,还有咱最可靠的吼爹,吼爹+监工+怒火中烧*2也能有16血的斩杀。最后你计算斩杀线的时候别忘了还有手里斧子哦

  猎人:打猎狗没什么好思路,就看脸咯,起手小斧子大斧子,叠叠护甲。对面猎人其实也挺脆的,有点时候卖了卖过了可能就走进了我们的斩杀线。打猎人,要记住不要一味的防守,没准对面也是一副要死的样子,我们的虚区可不是那个2血的小箭能比的,总体来说6成胜率吧(月初猎狗多,基本上是踩着猎狗的尸体上去的)

  法师:月初基本上都是机械法(谁冲天梯用孙子兵法啊?给我站出来)机械法其实挺难打的,场攻高,小雪雪简直是恶魔。起手除了小斧子,还需要留点解,给小雪雪或者54丑八怪。场面肯定抢不过手顺或者一般手的机械法,关键在于大乱斗了,总体来说是劣势,3成胜率。

  德鲁伊:基本上是咆哮德,刚开始遇到些哀嚎德,后面就没见过了。小德们可能被猎狗吓怕了,有一些怂一点的小德带了肉用僵尸,带了好多嘲讽,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少一些厉害的战场随从,多一些嘲讽,虽然会让小德血量上比较稳妥,但是对面我们这套卡来说,血量是什么?满血都能带你飞你和我谈这个?总体思路就是解场,场面我们容易站住些。但是如果碰上不怕快攻的小德,可能就难一些了,但是毕竟冲天梯,这种德鲁伊不是太多,总体来说也是小优,6成

  牧师:狗狗是我最喜欢的食物~~~对于牧师解掉嘲讽就行了,大家慢慢来,不慌不乱稳的不行,有一句我记得红龙一口,他老司机再奶一下然后一个灭,变成25血,打了一个抱歉。然后我一斧子加吼爹他变成11血,又是老司机加一个神火,解了吼爹,变成24血,他又打了一个抱歉。然后还是被我一个26血的斩杀带走了。然后我打了一个“发生这种事,我很抱歉”。很爽有木有!!!总体来说是大优,8到9成胜率。输给了一些不卡手的快攻,另外一些潜行牧打不死皮糙肉厚的我。

  盗贼:也是优势,尽量奶和叠护甲就行了,盗贼打战士天生不好打,思路和壕站一样,主要解掉一些关键的随从盗贼就没什么了,主要别铺太多东西,否则容易被乱舞打卡差,稳着来,慢慢打,不慌不乱,7成胜率左右

  圣骑士:为了这货我才带了两站旋风斩,铺场也挺快的,不怎么好打,虽然只能靠投机,但是屡试不爽啊,总体来说55开吧

  术士:默认大王术!卧槽现在大王术明显多于动物园啊,一点都不虚,没摸到斩杀combo那就一点血都不抢,反正大王术自己会一点点走向斩杀线之内的。主要注意别让对面吓得架樯就好,给对面一种20血很稳的感觉,然后我们就可以莫名其妙的带对面装逼带对面飞了,总体7成

  萨满:投降,打不过大酋长

  内战: 也不好打,毕竟李鬼打李逵,不过现在的天梯形势,壕战和萨满基本上没有了,所以问题不大。

  希望大家坚持自我,总有一天也能上传说的!不说了,补觉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