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华佗奴隶主卡组分享。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别偷懒!起来干活 华佗奴隶主卡组分享

  大家好,我是战旗主播温酒斩华佗。最近由于工作和生活原因,比较的繁忙,很久没有发表有关炉石的帖子了,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了一套我自己的战士卡组,卡组以奴隶主为主引型,所以就命名为奴隶主战士吧。

别偷懒!起来干活 华佗奴隶主卡组分享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这套牌的思路是通过大量的过牌和武器压缩牌库,同时控制对手的场面,中期依靠奴隶主和其他生物取得场面的优势,最后打死对手。这套卡组中有很多的配合,比如暴乱狂战士在场的时候战歌指挥官+奴隶主很容易就能打出30+的伤害,蹒跚食尸鬼和死亡之咬也 是配合奴隶主的利器,这套卡组能够打出的配合很多,需要大量的练习,我在天梯打了大约50盘,仍然不断地犯错。但是强度我觉得是十分惊人的,因为很多职业很难再没有场面的情况下杀死2个满血的奴隶主,而且战歌+奴隶主对于低攻生物来说就是梦魇,特别清除砰砰小怪的时候会十分的酸爽,下面我来介绍下这套卡组的单卡:

  1、怒火中烧

  非常不错的配合卡牌,配合苦痛可以过牌加上变出一个3攻生物,配合老爹8费可以打出12点斩杀,非常灵活的一张牌,由于对于手牌的消耗太快,所以只带了一张。

  2、斩杀

  非常强力的去除,由于有很多的让生物掉血的牌,基本不会卡手。

  3、旋风斩

  配合奴隶主和苦痛很好用,有时候能清掉一些讨厌的随从,比较亏手牌,所以只带了1张。

  4、小斧头

  战士非常强大的前期武器,没道理不带。

  5、战利品储藏者

  2费曲线的关键生物,能够平滑曲线,压缩牌库,同时能够拖慢对手的节奏,中后期可以配合战歌指挥官出来交换,在这套卡组里非常好用的牌。

  6、猛击

  2费过牌,非常灵活的法术,性价比很高,必带2张。

  7、监工

  非常棒的生物,补刀或者自残都是一把好手。

  8、蹒跚的食尸鬼

  非常好的前期防御生物,配合苦痛和奴隶主都很棒,10费可以打出战歌+奴隶主+食尸鬼的组合,非常好用的牌,由于不能过牌,所以我只带了一张。

  9、盾牌格挡

  这套牌防御能力不是很强比较怕打脸职业,2张盾挡既能过牌又能加护甲,非常好用。

  10、战歌指挥官

  卡组引型,一般抓到没有配合的时候不要出,配合苦痛、奴隶主、狂战士都是非常强力的组合。

  11、狂战士

  非常好的前期生物,4血生物前期存活率不错,能够拖慢对手节奏,如果对手不能解掉这个生物,中期很容易打出1波30点以上的斩杀。

  12、苦痛,前期最重要的过牌生物,很容易抓到2张以上的牌。

  13、死亡之咬

  核心武器之一,亡语的旋风斩很给力,中期控场+打出COMBO。

  14、奴隶主

  卡组核心,进场很容易变成两个以上奴隶主。

  15、碧蓝幼龙

  过牌+站场+提供法强,这张牌能起到中期过渡作用。

  16、大帝

  很强力的单卡,在这套牌中经常没有闲暇出来,不过如果能够登场,对于这套牌的提速是十分惊人的。

  17、碰碰博士

  原来我用的是血吼,刚改成砰砰博士,目的是加强站场,不过吃王牌是碰碰的硬伤,可以考虑换成血吼。

  18、老爹

  提供了额外的斩杀手段,很多时候能够起到补刀的效果。

  这套牌起手一般保留武器和低费过牌生物和狂战士,战歌和奴隶主起手没必要保留,要注意给对手保持压力,不要让对手铺得太开。这套卡组在对抗骑士和萨满时是大优对局,对抗T7猎人小劣,最难打的卡组是咆哮德,这是一套非常有趣味性的卡组,同时毫无疑问是一套非常强力的COMBO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