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今天带来一套武器思路的新机械萨,这种组合在快攻和中速套牌里都能赚到节奏,希望大家喜欢。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为了毁灭之锤! 把控节奏的漩涡飞锤萨

  大家好,我是 llVoltagell 。今天带来一套武器思路的新机械萨。这种组合在快攻和中速套牌里都能赚到节奏。单卡上依然选择了自动漩涡打击装置搭配动力战锤、火舌的主要模式,但采取了全新打法,我称其为漩涡飞锤萨。好,先来看套牌,线面我会为大家详细说明。

为了毁灭之锤! 把控节奏的漩涡飞锤萨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这套牌的爆发伤害非常恐怖, 前两个回合如果对手没解,只凭漩涡打击装置就能劝退对手。3把锤子也是十分强力的进攻端,动力战锤可以理解为机械主题的鹰角弓,但效果更为直接和激进,配 合漩涡打击装置和火舌有机会T4斩杀。毁灭之锤 配合石化武器一回合10点的输出,在中期解场和斩杀能力都属上乘。火元素 作为后期大哥不必多说,用过都说好。

  防线&去除

  大地震击 - 这张牌实在太好了,1费就能帮你解决嘲讽、buff生物等各种棘手问题,我这套牌出于卡位调整只用了一张,但如果你的段位手牌术和城墙套比较多,可以再调进一张。

  连环爆裂 - 2费打任意目标3-6,,简直夫复何求。我用这张牌配合法伤打死过几乎所有常见威胁,也配合漩涡打击装置打出过29血斩杀。过载1这点需要大家多练习,算好出牌时机。

  吵吵机器人 - 牌名已经说明一切了。他对对手节奏的破坏程度几乎是致命的,被动力战锤buff上之后,可就不只是破坏节奏的问题了。

  野性狼魂 - 萨满防线的代表,几乎所有萨满套牌都会带。只要3个费就能造2个不错的阻挡者,可以很好地帮你把控节奏。下回合的过载2一定要提前规划好,不然会很被动。

  妖术 - 另一张萨满的代表单卡,什么山岭巨人、淤泥喷射者,根本看不见,但记住你是一套激起追求节奏的套牌,出妖术前后的牌序要仔细考虑。

  闪电风暴- 面对当前天梯如潮的打脸套牌,闪电风暴几乎说得上是最好的去除。而配合法伤达成接近3费烈焰风暴的效果,让它在中后期也不算差。同样的问题一样是过载2,事先考虑好下回合的动作。

  王牌猎人 - 称得上是当前环境的代表单卡之一,目标非常多,即便仅当个生物出也还算不错。

  施法者克星X-21 - 太多理由表达我对他的爱了, 嘲讽,难去除,而且还是机械!配合动力战锤,4/7不能被法术和英雄能力指定的嘲讽,简直无情。

  老式治疗机器人 - 老司机对前期用脸卖场面的萨满来说再好不过了,5个费换8点血和一个3/3,这事干得过,更何况他还是个机械。每套我用老司机的套牌里,他都能给我很多惊喜。

  黑骑士 - 解决嘲讽是爆发伤害类套牌永恒的话题,淤泥喷射者,以及现在天梯数量颇多的城墙德,都让黑骑成为必备Keycard。而仅作为生物而言,6费4/5也还算不错。

  经过2-3周的测试,我发现只放一张基维斯,确实有时候手牌会有点吃紧,但总体还ok,如果你们想调整的话,我建议第二张基维斯或者侏儒发明家。但鉴于这张牌其实应该算是节奏套牌,所以手牌使用上其实要节制一些。

  这套牌比较好上手。整体可以采取的展开策略也比较复杂,就不仔细分类来说了。简单说来的话,起手多保留3费以下单卡, 如果有硬币就找机械跃迁者和漩涡打击装置。 如果没硬币,没关系,除了施法者克星之外的3费以上都可以调度。这套牌里有21张3费以下单卡,前期面对任何套牌,基本都有办法。

  当前环境meta的变动比较贫乏,这套牌我也改了很多版本。在我看来,这套牌快速铺场取胜的能力非常强,往往对面还没 来得及防御就已经被打穿了。我用这套牌打赢了各种版本的动物园、城墙德、中速骑和脏法,面对猎人的胜率还不算太好,所以目前才只打到2级,还几天才赛季 末,我觉得还能再冲高一些。

  萨满就是这样,必须要跟紧meta灵活变动,冲不同分段一定记得相应调整,相信你们也能打出不错的名次。

  感谢大家的阅读,我下周会带来一套新丝路的爆牌德,欢迎大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