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迎接送葬被砍,新式金刚刃牙兽猎人分享。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迎接送葬被砍 新式金刚刃牙兽猎人分享

  本卡组由论坛玩家绯娅莉忒露分享,获取60草奖励(草可兑换暴雪战网点卡),点击链接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讨论:http://bbs.duowan.com/thread-42193851-1-1.html

  起手找齿轮和迁越,天胡是1费站个齿轮,2费硬币2个迁越,然后你会有一堆免费的东西瞬间铺场。

  卡组很容易打空手牌,铺场前要考虑对面是否有AOE以及带130的可能性,小蜘蛛如果手上只有一只,不到万不得已就一直捏的,因为这套牌野兽极少,小蜘蛛是用来配合杀戮的。

  基本思路是低费铺场的同时稳固压血,给金刚兽创造上场条件,金刚兽相当于猎人的咆哮,缺点是猎人不能一回合放出3个冲锋机械来斩杀,但是优点也明显,金刚兽的效果的永久的,所以不一定非要留到可以斩杀才下金刚兽,7费也可以用金刚兽和强化机器人配合,给出风怒就爽了。

  最后说下缺点,怕AOE,手上没有基维斯的时候切勿无脑铺场,不然清你一回场你就可以打得不错我认输了。

  迁越不一定非要开局就下,先消耗对方解牌,5费的时候2个迁越一次下铺出一波,也有可能就此奠定胜局。

  回收机器人:可以换成魔能机甲,看环境,现在小德多,机甲不占便宜,回收可以在强解嘲讽的时候做大。

  蜘蛛坦克:可以和麦田换,看个人喜好。

  施法者克星:这个也可以和收割机换,用他是因为他其实比收割机更站得住,收割机3血,死了出来的不一定是机械,这套牌是尽可能的站住机械才有得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