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猎人永不屈服!送葬被削弱后的猎人心得。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猎人永不屈服!送葬被削弱后的猎人心得

  大家好!我是Spark,一个专门玩猎人的欧服玩家。又来和大家见面啦,今天要带给大家一些在送葬削弱后的思路,随着送葬的削弱,我又尝试了很多的游戏思路,虽然我很想找到一套别的猎人卡组来爬天梯,但是结果呢,发现中前期压场抢血的玩法依然是最适合猎人的。

猎人永不屈服!送葬被削弱后的猎人心得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一开始,我是想用“召唤宠物”做点文章的(译者注:要是感兴趣的话,我之后会搬运过来)就像法爷传送门那样,经常在游戏里出现一些不可思议的结果,但是这张卡强迫我带一些质量一般的卡,所以我打算在这个思路上稍加改进。

  最后,我创造了这套卡组,每张卡之间的配合度非常的高,我对这个结果感到非常的高兴,因为这使我又爱上了那个我第一次玩游戏见到的猎人!这套卡组的打法上就是围绕着卡牌之间的配合来打出Combo,所以我们也可以称之为Combo猎,虽然这套卡组整体偏向中速控场。

  首先声明一点,食腐土狼和草原狮是我们手上掌握对敌人最大的威胁。很显然当放狗和毒蛇陷阱一放入卡组,食腐土狼就进入到了我们脑海当中!既然这样了,为什么不顺便带一个飞刀呢,飞刀和它们的Combo,让敌人体验了一下这个feel倍儿爽!

  科学家以及鹰角弓可以很好地配合陷阱发动机的同时,还让我们有了很多控场的能力。如果我们卡组里有很多陷阱,我实在想不出不带他们的理由。因为这些配合起来搭建陷阱简直太赞了!

  那么我们场上那些11身材的生物难道只是为了配合飞刀以及食腐土狼?错错错,别忘了我们是猎人!就是你了:猎人印记!猎人印记可以很轻松的让我们小怪solo掉对面的大哥,之后再放出草原狮,或者任何你认为很具有威胁力的生物。

  我们是在用猎人对吧?那么别忘了我们身份象征的卡:

  结网蛛:1费特别给力的生物,可以在2费上食腐土狼,然后让结网蛛撞掉对面的2 1。

  鬼灵:很符合我们Token策略以及很完美的配合飞刀,特别在你场上已经有毒蛇陷阱的时候。

  动物伙伴: 3费很给力的卡,44嘲讽可以很好地触发毒蛇陷阱,42野猪既可以解场也可以打脸制造压力,2 4猴子和其他token一样的给力。

猎人永不屈服!送葬被削弱后的猎人心得

  驯兽师:配合任何野兽都好用,特别是用在鬼灵身上。当然你时候你会很尴尬,场被解没了,头上又挂着毒蛇陷阱,一般来讲,让他上场总比一直贪婪+等待,最后失去场面优势。

  别忘了我们的杀戮命令,因为我们非常喜欢看到对面因为我们最后神抽杀戮而气急败坏的样子!不开玩笑了,杀戮在中期控场也特别的好,可以帮助我们达到滚雪球的目的,最后达到胜利。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

猎人永不屈服!送葬被削弱后的猎人心得

  目前炉石有一类型的卡,天生就是四肢发育不健全,也就是说身材很对不起它的费用,但是特效却让人不能忽视,比如教派领袖,这在我们的卡组里算是最完美的的科技卡了!如果你要是用2张教派领袖,你就该会经常卡手了,所以1张足矣,它太受环境制约,你肯定不想看到这些事情的发生。

  既然说到科技卡,我们这里面有唯一一张是GVG的,那就是百兽之王。不用多说,在你看完我的卡组,你就会想到我们经常会有洪水一般的野兽铺场,所以这货终于有了用处,当然我也只用一张的原因,就是怕对面万一是会员,各种清我们的场,就会比较尴尬。

  森林狼也是一张很不错的科技卡,可以让我们的虫海战术发挥出最大潜力。要么可以用来清掉对面的场,要么你可以拿到一波带走对面。你玩几局后,就会惊讶于这张卡带来的神奇之处,一定要数数是不是已经可以一波对面了。

猎人永不屈服!送葬被削弱后的猎人心得

  最后,犀牛在我的卡组里的作用也是非常有趣,可以制造出成吨伤害的Combo!

  很显然,在5费就用它,接下来的草原狮会变得非常凶猛。如果你可以配合你的生物一直控场,对面肯定会恨不得马上解掉你的犀牛。如果对面没能及时戒掉,那么享受你6费时候的免费伤害吧:) 如果他解掉了,那么祝你对手好运来解你的草原狮吧,因为他刚“浪费”在了2 5的身材上。

  当然你也可以反过来用,假设你6费用草原狮,对面要是没有解掉,而是占场了一个大哥,这种情况更多见一些,这个时候放下犀牛和食腐土狼,用你的草原狮和土狼解掉对面的大哥吧,然后用食腐土狼打脸!

  这套卡组里还有更多的combo,自己慢慢发掘吧。

  首先这套卡组非常的好玩,而且很有效率。只要你有好的起手以及抽牌,你基本可以赢任何比赛。这套卡组我最担心的一点, 玩的人多了以后,因为毒蛇陷阱很容易被辨别出来,聪明的玩家很容易就找出对策来。一般对抗德鲁伊或者战士不好打,因为他们一直在等待一个完美的时间来发动横扫或者旋风斩。

  然而,你的敌人并不是所有时候都会找到完美答案的,如果他选择等待,那么他的节奏就会被打乱,因为他会选择不用他的生物来换你的生物。记住这一点!我通常会上双飞刀+放狗来飞到四起,基本上可以清掉他的一切生物,然后让他后悔他自己的决定。这也就是为什么大家都不喜欢和 猎人玩的原因咯,陷阱简直就跟被爆菊了一样的难受,因为一旦你要绕开陷阱来出牌的话,那么基本上就是让猎人获得场面优势,那么你懂得,稳固射击,野猪,杀 戮,放狗,草原狮,这些东西的爆发简直太强了!

  最后,任何快攻和中速卡组在我面前都不堪一击,因为一般来讲他们需要用高价值生物来换你的低价值生物,从而达到场面优势,所以毒蛇陷阱就是为他们而准备的,之后我们还有放狗来教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