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送葬被削弱普天同庆,专克机械法鱼人骑。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送葬被削弱普天同庆 专克机械法鱼人骑

送葬被削弱普天同庆 专克机械法鱼人骑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我用这套神奇的鱼人卡组在1月最后一天上了传说,本来只是想拿来娱乐的,谁知道在送葬被削弱以后,机械法越来越多,这套卡组的优势就体验了出来,在1天只能从2级1星上了传说。

  鱼人招潮者、保护之手、救赎、银色保卫者(如果你没有硬币,并且有1个1费生物)淤泥践踏者(如果有银币或者救赎)、鱼人袭击者、复仇(如果有猎潮者)、圣光的正义(仅仅在对面也是快攻的时候)

  策略:这是我见过速度最快的一套卡组。比打脸猎,动物园还快。如果你的抽牌特别完美,你可以在5回合内解决掉打脸猎。用你的圣盾来解对面生物,或者来保护你的关键生物,例如鱼人领军。尽最大努力来让你越来越多的鱼人占场,最后通过寒光先知来buff起来。

  可能的替换卡牌:飞刀,穆克拉(配合神恩很好用),王者祝福(配合圣盾很好),年轻的女祭司,崇高牺牲,生而平等(如果你遇到太多的嘲讽卡组)

  最开始我用的是穆克拉而不是基维斯,是因为我想着基维斯的抽牌能力更强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