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将打脸进行到底!最新T7猎卡组心得分享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这游戏一开始咱玩的就是猎人。那时候什么都不懂,就把所有有象征性的野兽牌放入卡组。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会了很多,开始玩中速猎人。基本每个赛季2到3级左右徘徊,平时自己事情也挺多,要工作嘛,所以没有一门心思去专门冲天梯。这赛季出了传说卡背之后,发誓一定要上一次传说~

  就这样,看看网上的视频学学大神们的思路自认为也成了一名所谓的高手,然后残酷的现实终究告诉我,传说不是那么好上的。期间,试过很多卡组:咆哮德、土豪战、大王术效果都不是很好,总是起起伏伏,很无奈。于是一怒之下回归初始,重拾了猎人,用中速猎冲天梯。打小德还行,遇到内战、动物园总是很被动。所以开始加入打脸大军,组建T7猎人。由于之前休闲的时候经常用快攻猎人赚金币,所以对T7 不陌生,网上随便抄了一套,感觉胜率不错 一路冲了上去。

 

将打脸进行到底!最新T7猎卡组心得分享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2张追踪术是卡组的核心,上来选牌 有追踪不要留;但万一摸到了,一费千万别用。追踪是用来最后斩杀,或者别人有嘲讽的时候找KEY牌的。1费千万千万别用,宁愿过一回合。猎人不缺伤害,一定要忍。2张照明弹,当然是为了对付内战的时候用,强烈推荐带2张。1费可以过牌可以解奥秘。碰到猎人,大家彼此心知肚明,你一次最多破一个奥秘。猎人内战,一般这个等级,都不会头上顶2个奥秘的,所以1张照明是不够的。遇到法师前期不能判断流派,可以用一张照明探探路,如果她之后挂冰箱,那你就偷笑吧;很好用,所以强烈建议带2张。

  2张野猪效果也是很好,主要作用是三点:1、配合印记 解大型嘲讽怪;2、配合杀戮 4费打出6点伤害 3、内战时破奥秘。综合来讲性价比也是不错的,有格子带两张不会亏。然后这里我去掉了一张动物伙伴,加了2张冲锋的奥术傀儡和狼骑兵。为什么去掉,因为动物伙伴太不稳定。只要雷欧克一天没有滚出动物伙伴圈,出个2 4 就要亏,所以还是感觉带一张比较好。狼骑兵也是3费,但是效果稳定,所以我换了狼骑。说下奥术傀儡这个牌,要注意的是不要过早用这张牌,尤其要注意打小德的时候。如果3费没牌出,我宁愿射一箭也不会在3费早早交出奥术傀儡,这样对你的战局很亏。我N次因为给小德多了一费,让他在原本8费的阶段变成9费,结果你们懂的,所以千万别早用。

  我冰冻陷阱只带了一张,另一张换成了误导。现在的小德都不傻,2费激活跳个雪人,你挂个奥秘他肯定默认是冰冻,不会用雪人来撞。多疑点的自己用脸先试,不多疑的会被卡住一段时间。然后当奥秘触发之后,他发现你挂的是误导,就彻底迷惑了他。T7的宗旨就是抢血,无论是他用脸来撞被误导回去骗掉4血,还是卡了他一段输出时间却还是要被误导坑一下,对他来说都很伤。如果他之后再被迷惑,以为你只带误导爆炸,然后大怪撞个冰冻,那就基本走远了。

  叫嚣最好建议不要裸上,不过起手摸到对阵小德的时候我还是会上,毕竟伤一点血是一点,有时候就差这2点伤害你就赢了。

  很多人问怎么过嘲讽,试问现在天梯有多少人带嘲讽的?不行就自己用脸撞,放狗加狼都是很好的选择。实在解不掉场上别留怪,挂误导等他来撞。打了那么多场,小德5费变熊的真心不多,别太担心,前期就是抢血。

  还有一点打咆哮德的心得,一费上麻风,我最想看到的不是他用脸撞,而是用愤怒来解。这样,你3费硬币上动物伙伴或者狼骑他不是用脸解就是解不掉。这样就多一回合的输出,对我们来说就是很赚很赚了。我自己也一直用咆哮德,对目前天梯小德的出牌,我了如指掌。

将打脸进行到底!最新T7猎卡组心得分享

胜率图,除了内战和冷门法师有点吃瘪,别的都好

  内战输得比较多,就是因为那张叫嚣,容易想太多,多站了场。所以这张卡各位可以自己斟酌,但是目前遇到最多的还是德鲁伊和SS,感觉还是大局为重,小问题影响也不大。

  这套卡组打土豪战也是胜率颇高,前期他上护甲师上苦痛都不用管,一个劲打脸。有怪就扔只去站场,有冰冻就挂冰冻,不要舍不得。基本和我打的战士,2费护甲直接用盾牌猛击扔我秃鹫或者放狗的,可以绕地球N圈。

  这套牌我没带冲锋鱼人,不是感觉站不住,而是在内战情况下 多一个随从就让对方多抽一张牌、多一个狗,感觉很亏。当然每个人理解不同,大家可以自己斟酌。卡组只是用来借鉴,是一种思路;具体怎么构筑,还是需要大家自己亲自试用下,根据自己的理解来做微调,这样才是最完美的。

  最后想告诉那些还在冲传说的玩家朋友,卡组只是其中一种因素,想上传说需要很多其他因素:运气、牌组理解、上牌时机、如何欺骗对方等。最主要的是心态!心态一定要好,不是谁都能5-传说一个晚上就能上的,至少我是不停微调卡组来适应当前天梯环境的,然后需要坚持。 不要怀疑卡组的整体强度,然后贸贸然换一些不熟悉的卡组。在熟悉的牌组中对一些牌稍作修改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远远比尝试新卡组可靠。最后祝各位都能早日上传说,拿到卡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