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中欧对抗赛那些不应被埋没的中国黑科技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中欧对抗赛中国输了,输得很惨,0:4。反正比赛结果已经出来了,也不想声辩太多,心态不稳也好,大赛经验不足也好,输了就是输了。但是很多人表示中国是输在山寨,只会抄卡组,不会自己原创,这个就真是天大的冤枉了。说实话,你去查查多玩卡组站就知道,这次欧洲赛大显神威的土豪战和中速猎到底是一种怎么样烂大街的卡组。就个人感受,5-传说中,是个战士90%是豪战,是个猎人70%是中速猎。(点击此进入:多玩卡组站)

  回归主题,简单介绍一下吧。

中欧对抗赛那些不应被埋没的中国黑科技

  小谷芷 战绩简介:

  鱼人流天才,水族馆鱼人术研发者,天天以玩弄鱼人为乐~~

  第一赛季初传说top100

  第二赛季以第四的成绩进传说

  第三赛季末传说20

  第四赛季国服第一上传说

  正式第一赛季目前传说54

  其实之前有人劝过他的,毕竟各种宣传中都把他的卡组公布了出来,不如换一副卡组。不过不玩鱼人就不是他了,花费了几乎绝大多数时间都在研究鱼人卡组的他将鱼人与动物园结合,整合成新的水族馆卡组。对这幅卡组,他信心十足,希望一举成为新一代“不二”。很可惜,总总原因,他没发挥好,失败了。不过就算这样,咱还想说,他一直研究的水族馆鱼人和最新研究的巨人猎,是非常不错非常有意思的卡组,希望大家还是能够多多的尝试一下。(我知道你要吐槽欧洲那边已经有巨人猎了。恩,欧洲人研究了就一定是他们的,哪怕具体构成差了几万里,恩恩。)

中欧对抗赛那些不应被埋没的中国黑科技

  水族馆式鱼人术

  这套鱼人攻击性很不错,很好的将鱼人的攻击性与动物园的铺场能力结合起来,爆发力杠杠的。哪怕凑不成鱼人组合,领军什么的没站住,也能像发挥几乎近似动物园的实力,把对面压制到死。在具体操作中,主要是熟悉每个职业每回合有可能上什么,一定要计算好再出牌。保护好招潮者,领军。还有就是与传统鱼人不同,基本是无脑解场。除非你场上有盾并且很快能解决对面,否则都是解场优先。因为加入了末日,所以手上尽量少留牌。只要没有核心牌在手上,末日尽量早出。最近改良中,在卡组里新加入了阿曼尼狂战士,主要是针对LR的爆炸以及小德的横扫,ZS的旋风斩,铺起场后放下来,对面都会很纠结,是目前最有效的防AOE手段。卡组很不错,用过的都说好,尤其在目前天梯的大环境中,很容易给对面一个出其不意的打击。

中欧对抗赛那些不应被埋没的中国黑科技

  快速铺场式海巨人猎

  中速猎(尤其是无弓无陷阱版中速猎)一直有个很大的问题,前期无可靠过牌,也不太容易解决各种意外事件。6费回合最多就过12张左右的牌很难保证狮子上手,如果6费上不了狮子或者一旦狮子没拿到优势,那么就直接往崩盘发展。如果6费前对面已经铺场了,那么由于没有爆炸陷阱的辅助,照样往崩盘发展。而这个套牌将海巨人加入其中,能很好的提供更多的输出点,一旦前期海巨人跳了上去,6费再上个狮子,就等于游戏结束了。很有特色,虽然未能带来比赛的最终胜利,还是希望有爱的朋友尝试一下。

  更多参赛卡组详情:

  中欧赛决战卡组大曝光(上)

  中欧赛决战卡组大曝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