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一心一意打脸的T7猎人 怒上传说第58名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一心一意打脸的T7猎人 怒上传说第58名

  卡组详情: 

一心一意打脸的T7猎人 怒上传说第58名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单卡分析:(最大的不同可能是误导陷阱丛林猎豹的使用)

  1、猎人印记(2):双印记是我这套唯一解大怪的牌,印记配合放狗拆墙和大怪,对比用致命或猫头鹰的话更赚节奏,也就能更好的高效打脸!

  2、奥术射击(2):就算亏牌也要满编,原因有两个。一是对动物园可以在早期去除可恨的3/2怪;二是对长城德、巨人术后期过墙斩杀打脸!

  3、照明弹(2):内战必备,偶尔能欺负下带奥秘的法师、骑士,非常偶尔能照出奇迹贼隐藏的加基森、大范、冷血特工之类的;压缩卡组,更快地找到牌打脸!

  4、追踪术(1):全是打脸牌,弃掉哪个都肉痛,所少带一张少肉痛一次。

  5、森林狼(2):没啥好说,被“火车王-放狗-森林狼”斩杀的朋友可以绕地球5圈,另外1费用来架起5伤杀戮也挺好。

  6、石牙野猪(2):这个亏牌猪可以搞的配合太多了,一心打脸的话绝对值得满编!

  7、麻风侏儒(2):无论怎么对局,1费你最想见到的就是他,前期摸到俩,对面心都凉了。

  8、关门放狗(2):略过……千万别改成3费啊!!!

  9、爆炸陷阱(2):打动物园必备,另外配合鹰角弓也很好,最主要的是挂上去就是两点脸伤害啊!

  10、误导陷阱(2):这个详细说下吧,为什么是误导陷阱,原因有三个。一是对咆哮德这种上怪少、质量高的牌组很好的打脸;二是对仆从贼这类小铺场牌组,让他内耗,铺不起来;三是对于内战、奇迹贼这类和你对抢血的牌组,可以护脸。总体来说,冰冻虽然更赚节奏,但是我只想打脸!!

  11、饥饿的秃鹫(2):抽牌核心,但请记住这是张高费牌,我很少开局留它。

  12、鹰角弓(2):后手最喜欢的开局——1费麻风、2费硬币小动物、3费鹰角弓、4费陷阱 稳固

  13、杀戮命令(2):除非解动物的关键怪以及一些嘲讽怪,尽可能用来打脸,前期用生物、武器打脸,后期对面架墙就靠杀戮打脸啦!

  14、丛林猎豹(2):这个位置本是动物伙伴的,动物伙伴里我最喜欢冲锋猪稳定打4血,但每每给我雷欧克,后来干脆换成它了,也是很稳定的4点打脸,换过之后就没换回来了。

  15、狼骑兵(2):超值打脸牌,你值得拥有!

  16、火车王(1):对于我这套来说只是锦上添花的一张牌,因为不缺伤害,所以很多冲锋随从可以代替他(奥术傀儡、诺森德、甚至一张动物伙伴)

  胜率分析:

一心一意打脸的T7猎人 怒上传说第58名

  所谓的卡组克制,我的理解是双方都神抽,想要什么来什么的情况下,依然打不过对方的卡组,才是克制。虽然从胜率上看,居然是打萨满的胜率最低,其实主要是样本少,输的那几把萨满神抽我鬼抽而已。真正克制我这套打脸猎的:第一是长城德,第二是土豪战。就从他俩分析起吧。

  德鲁伊:(胜率48%,打德鲁伊的思路是3、4级的时候建立的,前期输的有点多,不然胜率应该能上50%)

  1、咆哮德:遇到小德90%是这个形态,所以留牌就以他为准。我的原则是不留解牌(印记),不留KEY牌(秃鹫放狗),只留前期仆从或者武器 陷阱。最好的开局是麻风侏儒 狼骑兵/丛林猎豹,或者鹰角弓 误导。目的是尽量在5费前,把对面血线修到15-18左右。为什么呢?我这是要逼他出熊形态的德鲁伊。如果你给他的前期压力小,他肯定出冲锋形态的跟你抢血,你解或者不解都亏节奏,然后八成会在9回合斩杀你。大神们经常提到“节奏”,我的理解是让对手跟着你的思路走就是节奏。具体到打咆哮德,1费你上麻风,要么逼出对面硬币,要么对面本来可以加水晶的结果只能英雄技能/愤怒解你,你就赚到节奏了;3费你上狼骑兵,对面本来计划大地先知加血的结果只能英雄技能/愤怒解你;对面下回合4费,你就别上狼骑兵了,上丛林猎豹,对面就没法上丛林守护者(解场 站场)赚节奏。所以所谓的抢节奏就是卡着对手,让他不能按自己思路出牌,当然了,他要是一意孤行,那你虽然赚不到节奏肯定能赚到血量优势,前期随从每多打一下都是大赚特赚。打咆哮德的局,前期是最重要的,一定要多想想再出牌,操作好了,后期就是找杀戮、火车王这些牌斩杀的事了。

  2、长城德/种树德:这类套牌特点就是嘲讽巨多,从2费举起盾牌到7、8费的大树一直有覆盖。碰到这样的卡组赢的几率很低,但也不是完全没机会。他们往往喜欢铺场,等铺起来一轮刷牌刷够俩猎人印记之后,还是很有可能教育他做人的。碰到经验老道,不着急铺场的就基本没得打了。

  冲天梯重要提示:输给德鲁伊没关系,平常心,咱们主要靠吃别的职业上分。

  战士:(胜率53%,土豪战相当克制我这套,但这赛季比较少遇到,而且好几次靠神抽赢了,其实胜率是到不了5成以上的)

  1、土豪战:遇到战士80%是这个形态,留牌类似打德鲁伊,丛林猎豹一定要留,2个不嫌多。前期土豪战最招人烦的随从(铸甲师、狂战士)都是4血,只有丛林猎豹能很“舒服”的解掉。上上个赛季主玩土豪战,所以对这套牌如何打猎人很清楚,一般前期找铸甲师和盾牌格挡,留监工、顺劈斩、旋风斩。所以咱们就要想办法解掉铸甲师,最小的代价骗出监工、顺劈旋风。1费没麻风可以上冲锋小猪甚至森林狼,就为了骗监工,当然了不上当的直接上铸甲师你也没办法。如果骗出监工,你的狼骑兵很可能多打一下,也可能吃个旋风斩,怎么都赚。就像土豪战每回合要匀出水晶上护甲一样,你也尽可能每回合用稳固射击。尽量抢血吧,7回合抢到15血左右,然后“火车王 放狗 森林狼”打一波,就有希望赢了。所以,打土豪战,你得想办法找(留)齐这个豪华combo,在我看来也没有别的更好的办法了……

  2、打脸战:谁怂谁输,谁先解牌谁孙子起手找按法力曲线找直伤牌,比如1费麻风、2费爆炸/稳固、3费狼骑兵、4费武器 奥射。目的就是打出成吨的伤害,逼迫他先解场。对打脸战运气很关键,一般5回合就定输赢了,心脏不好的玩家对战时可闭上一只眼。

  冲天梯重要提示:输给土豪战没关系,平常心,咱们主要靠吃别的职业上分。当然了,输给打脸战的,去洗洗脸。

  所谓一物降一物,打天梯,聊环境,其实归根结底就是这句话。上赛季我玩的华佗那套混合(中速)猎,面对随从贼比较苦手,但好在环境里随从贼不算多,吃着大量咆哮德也上了传说 。这赛季看了很多大神的环境分析,本来是计划随便组套T7猎,打到5级再换中速猎接力。谁知道一边打一边调整,这套牌居然越打越顺,再加上5级换中速猎之后被茫茫多随从贼教育,所以干脆一心打脸快攻了。从职业对阵的胜率来看,最高的是盗贼和内战。

  盗贼:(胜率71%,最高的时候胜率80%以上,当时环境里基本猎人都是中速猎,遇到我这样的就慌了)

  1、随从贼:遇到盗贼60%是这个形态,留牌以他为准吧。主要找陷阱和鹰角弓。KEY牌可留半套,都有的话弃掉秃鹫留放狗。麻风侏儒必留,后手可留狼骑兵/丛林猎豹。随从贼的解很多,又有一定的铺场能力,想靠随从跟他对抢血是不现实的。所以关键是“鹰角弓 陷阱”的组合,兼顾打脸和解场。误导陷阱在对面有单个场攻3点及以上的随从时就可以上了,但最好还是留到小蓝龙、诺森德出场的时候更恶心。爆炸陷阱要攒到对面2个或2个以上随从的时候用,炸完之后再接个秃鹫放狗,对面基本就慌了。3回合左右看出对面不是奇迹贼,就可以把照明弹用掉啦,尽快找齐4个陷阱。只要你挂着鹰角弓一直上陷阱,不知不觉对面就把自己打死了……

  2、奇迹贼:环境里很少了,关键还是武器 陷阱,论抢血的话他一般抢不过咱们。用误导对付冷血怪,教他做人的道理。有照明弹可以留着,但可别一时兴起把自己的丛林猎豹提前照出来了。这里面有个带大蓝龙的变种,不清楚行情的时候被蓝龙核弹教育过。但是没关系,只要咱一心打脸,一般盗贼活不到那个时候。

  提示:打盗贼后手优势明显,先手的话想办法先逼出硬币再说。输给盗贼的话千万不能失掉平常心,情绪不稳先去洗脸。

  猎人:(胜率69%,不是我脸好,中速猎当道环境下,这样的内战胜率还是比较客观的)

  1、2、3、猎人:对阵什么猎人都一样,先找照明弹,再找1费随从,再找武器。另外奥射可以留着解霍格。KEY牌是高费牌,就一个别留了。内战其实就是心理战,血量差比卡差更重要。要让对手感觉你手里早就抓着火车王了,逼对手先解场,那就等于你少受一次脸伤害,尽快拉开血量差。陷阱技巧——一定不要等到非用不可的时候才用(对面2-3个低血怪),有空闲费用的时候可以空上陷阱耗掉对面的照明弹,给对面武器涨耐久的话就别上了。照明只有2个,陷阱咱有4个。哪怕前期被动一些,后期你上的陷阱他解不了的话,就是翻盘的开始。切记切记!

  提示:打内战先手优势明显,不幸ROLL到后手的话一定要想办法找3费随从和武器,力求在2、3费回合打出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