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德鲁伊卡组推荐:经济紫罗兰咆哮德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炉石德鲁伊卡组推荐:经济紫罗兰咆哮德

点击进入模拟器查看详细

  今天介绍的是一套MG周赛的冠军套牌,当然这并不是我们介绍它的主要原因,我们介绍它的最大原因是便宜。虽然比起白蓝套它还是贵了点,但比起动辄六七张橙卡的土豪套,这套紫罗兰咆哮德绝对是亲民冠军套的典范。

  而这套紫罗兰咆哮德从法术到随从全部围绕野蛮咆哮为核心,以小鬼召唤师、紫罗兰教师为例,这两位造人不止的英雄母亲为套牌提供了源源不断的Token大军,对手只要AOE断档就面临着被一发咆哮教做人的风险。同时,套牌采用了6张具有抓牌能力的随从,因此即使关键张被解,也可以迅速抓到的第二张。

  法术方面,为了配合紫罗兰教师和加基森拍卖师的异能,这套牌满编了野性之力和爪击,值得一提的是野性之力,这张牌既可以在前期占场提供压力,也可以在后期单独或配合其它膨胀咒语打出一波爆发,非常灵活。对了,这套牌还有火车王里诺艾,总之,你的对手稍有不慎就会被各种爆发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