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论坛玩家德鲁伊卡组分享:自用土豪德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论坛玩家德鲁伊卡组分享:自用土豪德

  话不多,先上图,新人刚组的卡组,思路是这样的,首先激活2张,保证先期就有大哥在场面上,然后是爪击2张,消灭各种先期3血随从,之后2张大地之环先知,加血刚刚,防止对手快攻,既可以给自己加,又可以给随从加,一举两得。

  先期2橙钓鱼哥和血法师就不说了,抽牌加法伤必备。

  低费的硬解我加了2张,王牌和工匠师,专防各种土豪,教他们做人,你们懂得,呵呵。

  之后是丛林守护者、冰雪巨人,两张高质量随从,效果杠杠的。

  之后要说一下,带了4张嘲讽,就是为了防止快攻和现在黑骑士横行,让他们切,切够了我一张7/5/10大树再上场。

  哈里森这张牌我要说下,原来是带碧蓝幼龙的,但是现在各种武器职业,萨满、圣骑士、战士横行,拿上一张有备无患,就算裸上5/4的身材也不算差,之后是战场血蹄,破盾黑骑,7/5/5大树加血抽牌居家旅行之必备。

  最后橙卡3件套,塞纳留斯,伊瑟拉,拉格纳罗斯,么有大哥怎么叫土豪德。第一次发帖,请大家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