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坚持的胜利!167场上咆哮德传说心得!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坚持的胜利!167场上咆哮德传说心得!

  今天终于上传说了!上赛季战争古树,这赛季奖励到17。一直用咆哮德,没用过其他职业,一路奔上传说组。在此感谢帮我渡劫的4位好心人。 好人一生平安。

  其实卡组都是大同小异的。每个5级以内的咆哮德卡组 差的牌不会超过5张。为什么我选择咆哮德来一路冲天梯而没换过其他职业 其实每个职业我都会玩。 而且不差。因为我感觉咆哮德是最稳的一个职业 除了没有强大的AOE和单解能力其他的实力都是非常强的。

  首先说说卡组:我的卡组带了两个自然之力,这是我3级的时候加上去的。 之前那个位置是女王,原因是我看了一个YY直播的什么比赛,带两个自然之力其中一个解场或者两波大招都是很好用的。女王还是偏防守,虽然有时候能起到一个翻盘的作用,但是用的真不多,经常被血蹄单挑。还有就是日怒,我之前带的是血骑士,感觉利用率太低了,根本碰不到骑士。而且打动物园的时候血骑士来的也不是时候,利用率太低了。日怒能很好骗猎人冰冻和防小德大招。塞纳留斯根本不用说了,现在基本是每个天梯小德必备的。

  常见职业的打法:

  1、猎人:俗话说,稳吃猎人,内战55 ,上传说。小德一定要吃好猎人。因为我没开盒子打 所以没有胜率图。但是我打猎人胜率绝对超过8成。现在基本两种猎人T7、T9,中速猎人很难见到 不做讨论。T7就是带误导狼人和鱼人的。T9就是带冰冻战利品的,T9占多数。打T9猎人最最主要的一个技巧就是骗冰冻陷阱(因为小德的怪都是3血以上的 爆炸没什么威胁。)比如你2费激活上了雪人。那么对面上了奥秘。这个多数就是冰冻。如果你手上有提起盾牌 大地 或者血法师 那么你就果断的扔上去,然后雪人这回合不要攻击。等下回合让小怪攻击 保持雪人在场。如果对面是挂了一个印记 再上奥秘。那么绝对是一个爆炸。接下来你就要找丛林了,上去把印记的随从沉默,继续抽脸。55知识古树不管手牌空不空虚 血量在25 也要果断加血。打猎人不会缺牌,你不上随从他也什么都干不了。T7猎的话奥秘还比较好办,全都用脸试就行了。 别用怪试误导。会非常亏,用脸好。

  2、术士:一般分两种 动物园和巨人术。其中动物园居多。见到术士要找的牌就是丛林。打动物园激活丛林赢一半。 打巨人术丛林也是解暮光龙的关键牌。当然 求稳也要留王牌。打动物园没什么好说的。激活丛林 或者激活科多很关键。横扫扫的舒服。其他就是看对面手顺不顺了。他手顺的不行你有一点卡手,就打不过。再就是巨人术。 现在的巨人术都是T9术。前期有王牌 赢一半。如果没有王牌对面4回合上一个4回合一个山岭5回合一个山岭那么这盘就结束了。打到15血的时候控一下血线。黑骑士前期不要留,切不到好东西。5级内会玩的巨人术前期不是很危险不会架巨人的

  3、盗贼:奇迹贼和随从贼。 其中随从贼居多。打随从贼呢 还算好打。要控制住场面 比如他幸运币迪菲亚 你手里有成长或者激活雪人 都不要上。 还是咬掉小的。一旦场面控制住 盗贼就要用脸来解。很快就到斩杀线了。盗贼的碧蓝龙一定要拼死解上树人解都一定要的。奇迹贼的话 完全是个人表演,自求多福吧!多跟他抢血,利爪在没危险的时候不要变熊,很容易被闷棍。

  4、法师:基本是安东尼随从法——这个真的很难打。他清场以后 上安东尼太难解了。而且水爸爸大屁股也太难解。 一但给法爷控住场就难了,我打法师胜率3成左右。

  5、土豪战:找科多,科多不是必要情况下不踩1 4留着踩13是最好的、踩狂战士也可以接受。 有老鹿也是要沉默13优先。战士没过牌他就玩不了。不要拖到8、9费 战士还有25 血10来个护甲 那么这局就很难了,走远的节奏。前期科技要刷起来,在战士没那么多大家伙上场的时候 站住场,斩杀他。一旦进入战士控场跳大怪,也就GG了 ——一个伊瑟拉就十分头疼了。我见到带血吼的战士并不多。场面一定要控的住,算好战士的技能:两个盾猛、两个斩杀。

  6 、萨满:比较少 都是怕猎人的。不过还是可以说一下,我打萨满胜率应该在6、7成。科技一定要领先,不然就很难。尽量留一发超级横扫其他就看牌了。

  7、牧师骑士:还是不说了,太少了。

  8、内战就不多说了,自己算好怎么打才赚。主要针对好猎人、术士和内战就妥妥上分。大家加油!!

 

坚持的胜利!167场上咆哮德传说心得!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如果还有疑问,点击此处与作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