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哈佛专家:三星曲面显示器有益眼部健康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如今,电脑在现代人的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随着我们使用电脑的时间越来越长,如每天八小时以上的工作、连续长时间玩游戏等情况,都使我们的视线集中在了显示器上。然而,国际卫生机构A Healthier Michigan指出,当用户长时间观看电脑显示器时,眼部的肌肉会处于紧张状态,会造成眼睛疲劳、视力模糊、注意力不集中等电脑视觉综合症,对用户的眼部健康构成了极大威胁。

此外,在去年举办的大韩眼科学会第114届学术大会上,首尔医科大学眼科专家金成俊教授与他的团队研究结果就已表明:对于长时间使用显示器的现代人来说,曲面显示器对缓解眼部疲劳有较大成效。 

14651787713Ci.png

美国哈佛医科大学团队和EliPeli教授、GangLuo教授共同进行了曲面显示器缓解眼部疲劳的相关临床实验,通过更专业的临床研究则证明了:三星曲面显示器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健康舒适的视觉体验。 

14651788567PR.png

哈佛大学研究团队以较早推出的三星曲面显示器SE790C为代表,用其他平面显示器与其进行对比,研究哪种显示器更能缓解高强度视觉作业下引起的眼部疲劳,降低近视发生几率。其研究结果显示,三星曲面显示器能够更大程度上降低用户对画面的集中力,降低眼部模糊感的出现概率。同时,也减少了由于眼球运动频率增加而导致的眼球运动速度迟缓现象的发生,缓解眼部疲劳。

通常我们在长时间面对普通显示器时,需要变换不同的姿态,以寻找最佳观看角度,再加上反复的频闪与高能短波蓝光不仅会造成用户的视觉疲劳,在画面呈现效果上也并不理想。三星曲面显示器通过其滤蓝光、不闪屏的双重组合,在保障用户时刻保持舒适观看角度的同时,还有效地屏蔽和过滤掉高能短波蓝光,并避免了忽明忽暗交错的光影画面,从而降低长时间观看屏幕时对眼睛造成的伤害,减少眼部不适感的出现。此外,除了之前推出的三星曲面显示器SE790C之外,今年全新推出的曲面显示器CF591、CF391、CF390三款全新产品,也拥有178°宽广视角,可以让用户在任何角度都能够感受到清晰、无偏色的精致画面带来的视觉冲击。 

在3月份,三星曲面显示器获得了100万台的辉煌销量,并荣获Trusted Reviews、AV Forum等重要IT媒体的推荐,其优异的性能表现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此外,我们有理由相信全面覆盖市场的三星曲面显示器,将会在未来的显示器市场中继续引领行业发展,为用户带来更健康舒适的视觉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