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三星曲面显示器极致视觉体验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三星的曲面显示器以精准的色彩表现力、超高静态对比度等优势,呈现精美画质,当选为Trusted Reviews、AV Forums强烈推荐产品。得到了广大欧洲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著名英国科技类媒体Trusted Reviews评价称:“三星曲面显示器CF591时尚、优质的设计,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对曲面显示器的升级需求。对于长时间使用显示器的消费者来说,曲面显示器是个不错的选择。曲面显示器贴合了人眼的视觉习惯,能够呈现精准的色彩和均匀的画质,为用户提供视觉上的舒适感。同时,三星曲面显示器在设计、画面亮度、色彩表现力等方面表现优秀,在众多显示器产品中脱颖而出,当选为Trusted Reviews的推荐产品。”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显示设备营销部市场总监谭弓表示:“作为显示器行业的先驱者,我们持续完善显示器的产品和相关服务,以满足企业及消费者日益提升的需求。2016年的三星曲面显示器不仅从尺寸、型号、功能上三重升级,更推出了电竞专用曲面显示器。我们相信,全新的三星曲面显示器和电竞显示器,将会持续引领行业的发展。”

  不断突破自我,只为成就更多可能

  三星电子作为第一个推出曲面显示器的厂商,一直致力于领先技术的研发与提升。2016年,三星曲面显示器新品CF591上市。新款的曲面显示器不仅将sRGB提升至120%,,从而呈现出更完美的画面效果,搭载全新的AMD FreeSync技术,让画面不卡顿不撕裂,带来更畅快的游戏体验,更重要的是,CF591率先突破1800R曲率,三面窄框设计,并拥有9.9mm超薄机身。

三星曲面显示器拥有超广视角

三星曲面显示器更智能环保

  滤蓝光零闪屏 令观影更轻松

  作为全球强企,三星对环保健康的重视也在曲面显示器各款产品中有所体现。其均采用可回收利用的无污染环保材料,确保产品在长期使用过程中不会向外挥发有害物质,而三星零闪屏和滤蓝光技术能更有效地降低显示器对用户眼部造成的伤害,用心呵护每一位用户的健康。

  全新三星灵智节能,可根据屏幕整体的图像表现,自动调整显示器亮度实现约10%能耗节省。另外,您还可根据自身需求,对屏幕进行整体100%,75%,50%的亮度设置。双重搭配,与此同时,三星曲面显示器CF591更具有爱眼模式,能够为用户减轻视觉上的疲劳感。此外,其通过采用AMD FreeSync技术,为用户提供不卡、不撕裂的顺畅画面,用户可充分享受到游戏过程中的畅快感。凭借这些优秀的性能与技术,三星曲面显示器CF591赢得美国、欧洲、东南亚、中国等海外消费者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