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炉不撕财富榜第六期 顶着赛事光环的男人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b280.png

《炉不撕财富榜》第六期将在4月14日20:00与大家见面,携带着黄金赛亚军的光环,衣锦夜行来到《炉不撕财富榜》参加身价争夺战。黄金赛的骄人战绩以及最终的遗憾结果都让衣锦夜行憋着一股劲,无尽的怒火将发泄在我们《炉不撕财富榜》节目中。作为赛事表现异常出色的一位嘉宾,他是否会再节目中创造出惊人的成绩呢?

女王歌喉震慑节目组

b277.png

女王的声音神圣净化心灵

第五期《炉不撕财富榜》我们请到了节目第二位女嘉宾毛毛。为什么毛毛被称为女王呢?那是因为毛毛将自己的代表卡牌定为了“风行者”。这张能够在控制卡组中拥有一席地的橙卡也成为了毛毛的专属卡牌。而就在此之前,毛毛现场用女王般的嗓音亲情演唱了一首歌曲《魔兽不老》也是同样震慑了节目组。节目组刚刚因为迎接王的到来导致自身元气大伤,但是毛毛的歌声却成功治愈了节目,在这里真是万分感谢。

王师傅”连环爆裂“附体

这一定是有着什么肮脏的PY交易,其他嘉宾纷纷表示不服啊。为什么我们的组卡规则就定的如此龌龊,为什么我们有三条规则?而毛毛只有两条规则,而且都比较简单呢?这里节目组给出的答案是:“月初大家都要充分,天梯难度有点大。”好吧这波解释给满分。总之毛毛最终成功依靠规则组成了一套毒瘤快攻萨,这套卡牌简直是天赐良机,不冲个高分实在是对不住节目组的“诚意”啊。

b278.png

真是搞不懂你们这群“白学家”

然而毛毛在第一盘就遭遇了王师傅版”连环爆裂“附体。就在即将叫杀对手的时候,由于毛毛的英雄技能已经改变,无法赌法强图腾的100%击杀对方,只能赌连环爆裂不要打3,结果人算不如天算,王师傅版”连环爆裂“迅速附身,打3魔咒再现,小毛毛第一局就因为这一点伤害而饮恨。

我才是最强女嘉宾

虽然时运不济,但是毛毛仍旧依靠自己犀利的卡组以及强大的卡牌操控在《炉不撕财富榜》上超过了雪兔,排到了第二名的位置,实现了自己的目标。毛毛也成为了第三位财富榜价值破3000的嘉宾,“战衣争夺战”的形势也是一片大好。

你离我只有一个收割机的距离

第六期《炉不撕财富榜》的嘉宾,我们将邀请前WCA中国赛区冠军、2016黄金联赛亚军“衣锦夜行”前来助阵。这位久经沙场的战将能否威胁到啦啦啦的冠军榜单?此外,作为以收割机一战成名的选手,本次节目他是否依旧会选择自己的幸运牌来作为专属卡牌呢?第六期节目看点多多,精彩不容错过!

炉不撕财富榜

随着毛毛强势拿下3400,炉不撕财富榜的榜单前三发生变化。啦啦啦依旧稳坐榜单第一,榜眼和探花则分别由毛毛和雪兔两位女嘉宾平分,其他嘉宾们要加油了!

节目主持:千雪、毕游侠

节目嘉宾:衣锦夜行

节目播出时间:每周四20:00(如无特殊情况)

直播地址:http://www.douyutv.com/2211

《炉不撕财富榜》官方群:296598097

《炉不撕财富榜》官博:七煌炉不撕财富榜

关于《炉不撕财富榜》

《炉不撕财富榜》是由七煌制作的一款基于美国《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为灵感的一款类炉石规则赛节目,制作组将邀请知名炉石主播进行天梯决选赛,根据财富榜的统计来进行当月的冠军争夺战。每位主播都会有一个自己的基础身价,其身价数据将根据大家的投票来决定。高达10万的奖金以及季度黄金战衣等待嘉宾来领取,观看直播的水友也有机会来分一杯羹。节目首次采用了炉石挑战制度和决战制度两种模式,不太友好的组卡规则和事件奥秘也将成为嘉宾们的障碍,增大了挑战的难度和乐趣。

关于七煌

b279.png

上海七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煌),成立于2013年5月,是一家以优化电竞产业结构、促进电竞文化多元发展为己任的新兴公司。公司现有员工100余人,集中服务于电子竞技的节目推广与电竞明星的打造。七煌旨在通过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推动中国电子竞技行业的健康发展。公司从内容提供着手,提供优秀的游戏节目,宣传健康的积极向上电竞理念,公司会举办优质的电竞比赛,丰富节目内容,加强品牌打造,拍摄电竞主题电影,着力于电竞明星的打造和推动电竞产业的多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