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在熔火之心战斗:法师猎人术士新卡曝光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在熔火之心战斗:法师猎人术士新卡曝光

  熔火之心坐落于岩浆翻滚的黑石山核心地带。多年以前,黑铁矮人索瑞森就是在这里将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召唤到了艾泽拉斯——如今看来,这实在不是什么明智之举。

  拉格纳罗斯很快将索瑞森的王国焚之一炬,并奴役了他的人民;顺便(对于炎魔之王而言)也创造了一座温暖惬意的(对于火元素而言)火山,也就是如今的黑石山。现在,在熔火之心这个满是熔岩的火山洞穴中,到处都有逡巡的元素生物,随时准备消灭任何胆敢闯入炎魔之王领地的鲁莽冒险者。

在熔火之心战斗:法师猎人术士新卡曝光

  在《炉石传说》的最新冒险模式场景:“黑石山的火焰”中,英雄们将能够挑战熔火之心中臭名昭著的元素首领们,并将众多元素随从卡牌加入收藏。元素生物来自 元素位面,它们的力量与元素位面紧密相连,而当这些生物出现在你的《炉石传说》对战面板的时候,它们一定会产生强大的效应。


  友好的火焰

  火妖是一种野心勃勃的火系元素生物。除了能帮助你升起一堆惬意的小火堆之外,火妖往往比普通的火元素更加坚韧、更加智慧,而它们也通常拥有控制奥术魔法的能力。如果你能赢得一只火妖的忠诚的话,就能将它爆燃的火焰变成值得信赖的武器。

在熔火之心战斗:法师猎人术士新卡曝光

  似乎元素领主们都喜欢养宠物。而当一个熔岩巨人想要物色一头“可爱的”宠物的时候,他罗列了一些他的宠物应该拥有的特质,诸如“巨大的”、“两个头的”、 “嘴里长牙的”以及“身上全是熔岩的”。这样一来,在火元素位面唯一符合以上要求的生物就只有那些令人生畏的熔核猎犬了。尽管养育这样一头小宠物会让收拾 房间变成一场灾难,但是你在元素位面已经找不到比它们更好的四条腿的伙伴了。

在熔火之心战斗:法师猎人术士新卡曝光

  小鬼和蟑螂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只要你看见一只,那么周围就一定还有好多只。但他们还会搞很多别的恶作剧,比如把你车胎的气全部放光,或是把你的电脑桌面 换成什么令人难堪的图片。而如果他们成群结队的话,后果就更加不堪设想了……当然,如果他们是你一边的话,事情就很棒了。

在熔火之心战斗:法师猎人术士新卡曝光

  如果你觉得能够承受熔火之心的热量,那么当《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场景“黑石山的火焰”到来时,或许就能闯入其中,赢取丰厚奖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