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谜题:最后逆袭如何突破最坚固防线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如图所示,己方牧师卡堆中已经没有任何卡牌,下一回合就开始承受疲劳伤害,但是对方德鲁伊的血线还非常高,并且牧师已经放弃治疗无回头路。如果无法在这一回合取胜,下一回合牧师很有可能直接被对方带走。

  手里依靠之前的思维窃取偷到了对方卡对中的一大堆牌,这些卡牌都可能成为取胜的关键哦。

  对方场上随从:满状态淤泥喷射者、烈日行者、那张你不认识的04是周卓,对方已经没有手牌,但是牌堆依然有卡牌。

  己方场上随从:暴风城骑士、暴怒的狼人、黑暗教徒。己方已经使用了暗影形态。

  己方手牌:神圣之灵、心灵视界、丛林之力、野蛮咆哮、激活、痛、爪击、疯狂的炼金师。

  那么这样的场面,如何能在这一回合取胜呢?对方场上还有2个可以抵挡成吨伤害的厚墙。

炉石谜题:最后逆袭如何突破最坚固防线

>点击查看谜题答案">>>点击查看谜题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