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欧服传说登顶第一,末日灾祸动物园卡组赏析。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欧服登顶第一!末日灾祸动物园卡组赏析

  昨天我在reddit hearthstone版面发了我的登顶卡组但是很快就沉了,我觉得大概是因为玩家们并不是那么喜欢动物园吧。 

  我在天梯中已经玩了一周这个卡组了,并且不断地在根据环境调整。我认为动物园在当前环境下真的是非常的强大,看到了我卡组的很多玩家也用类似的卡组打到了相当高的位置。(有个朋友用和我这个一模一样的卡组在今天也打到了欧服第一)

   类似登顶卡组:美服传说第一小鬼首领砰砰版新式动物园

欧服登顶第一!末日灾祸动物园卡组赏析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我并没有把这个卡组当做一个rush卡组,最开始我是满编烈焰小鬼和麻风侏儒的。但是后来我发现在游戏的中后期你没有手牌的时候,抽到他们是非常头疼的。很多时候你抽到了烈焰小鬼甚至不能打出来只能卡在手上,3血的负作用在血线不高的时候影响还是蛮大的。我在最后用银色侍从代替了麻风侏儒,配合阿古斯防御者和buff牌真的是非常厉害。同时我也发现,如果带两个末日守卫的话很多时候你会同时有俩在手中卡着,砰砰博士也会因此卡手,所以我认为只带一个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大多数情况下你需要起手找虚空行者,银色侍从,鬼灵爬行者,蛛魔之卵。如果已经有了其中之一的话你可以留叫嚣的中士。只有在打猎人的时候,如果我起手没有这些牌我也会留叫嚣的中士。

  好打的卡组:德鲁伊,中速猎,法师,战士,刀油贼(没错,很惊讶是吧),萨满。

  55开的卡组:牧师,骑士

  不好打的卡组:恶魔术/手牌术,打脸猎(并不是被吊打,只是不算很好打)

  这次就是这样,我们下次见=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