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龙与圣光的轮舞:加入龙族新卡后的环牧卡组。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这个卡组是我自己的构思,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第一次YY新手,为了和大家交流,勿喷。随着黑石山大量新龙族卡的加入,我想是否可以借此开发一个和龙族有关的卡组呢?于是就有了下面这一个融合了龙与牧师的卡组。

龙与圣光的轮舞:加入龙族后的环牧卡组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我接触炉石传说,就喜欢玩牧师,时间问题,很少认真打,最好的时候天梯2,玩的一般,见谅。

  这个卡组是在环牧的基础上升级改造而来的,且个人觉龙族卡和牧师的契合度相当高,所以先介绍一下我玩环牧的思路。

  北郡的站场和过牌能力;肉用僵尸的压场能力;盾所保证的生存能力在,而且不会亏卡;环和剑圣的47,以及奥金尼的清场和完美解决肉用僵尸的副作用;纳鲁之光和剑圣的4费无疑也是令对手头痛的存在。

  再利用狂野炎术士+神圣惩戒+真言术盾的强大AOE组合,或者缩小线圈工程师+白富美这种强力偷组合,给予对面各种致命的打击。

  然后重点说一下加入的龙族卡。

QQ截图20150411192613.png

  相当于肉用僵尸的站场,各有利弊。

QQ截图20150411192902.png

  还记得当初的冠军牧师吗?

QQ截图20150411192938.png

  冠军牧师的核心,加清场能力和过牌,又有站场绝对不会亏的卡。

QQ截图20150411192920.png

  因为牧师的单体法师强化卡比较多,可以一用。

QQ截图20150411193109.pngQQ截图20150411193129.png

  这两张卡我选择了奈法利安,红龙对于牧师作用一般,但是奈法利安的偷卡相当于多了两张卡牌,牧师最爱额。

QQ截图20150411192924.pngQQ截图20150411193333.png

  这套组合,其实很不错可以备用,而且七费,廉价。

龙与圣光的轮舞:加入龙族后的环牧卡组

  最后吐槽一下龙王配偶,很适合牧师,但是却不是中立卡,是圣骑的卡,这点觉得暴雪做的不公平,这种卡费用的卡还是中立比较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