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派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竞技场单卡排名攻略:战猎萨篇

ls.replays.net发布时间:

  本文由“旅法师营地”供稿,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

  竞技场是炉石传说最有趣也最难玩好的部分,不同的职业拥有不同的策略,因此需要的单卡也有细微的不同,在上篇文章中,笔者和大家讨论了竞技场中必须关注的中立随从,今天让我们更深入一些,来关注一下各个职业的优秀单卡和竞技场策略,我们仍然不讨论史诗和传说卡牌,把我们的目光聚焦于那些容易拿到的竞技场单卡。让我们从战猎萨开始。

战士篇:

  战士的单卡有一定的清场能力,但是最明显的特点就是狂暴的以伤换伤,有很多的效果都要求随从处于受伤状态,所以在竞技场对决中要注意对竞技场关键随从的保护,受伤很容易,伤而不死很难。

  第一名:炽炎战斧

  在那么多次与战士的竞技场对决中,我们发现战士可以打的非常快,而战士快速击倒对手的关键,除了良好的早期随从,最重要的就是2回合的炽炎战斧。3攻能去除几乎所有2,3费的随从,2耐久保证第三回合对手的随从仍然在战士的威胁之下,1回合2/1,2回合斧子砍死敌方随从,3回合斧子砍死敌方随从出个33,如此战士早期就建立起了巨大优势。

  第二名:阿拉希武器匠

  4费33的身材看上去不起眼,但是战吼异能能够为英雄带来中期的武器,提供持续的压制,说是4费5/3的生物一点都不为过,这么来看攻击力就非常强了,尤其是你还能够分拆这5点攻击力,灵活的对对手阵营进行持续打击。

  第三名:暴乱狂战士

  原来1/4身材的年代就非常优秀了,但是在3回合出来仍然可能被强行换掉。变成24之后这个随从初始的杀伤增强了,在没有获得加成的时候也能派上用场,如果你能持续的保护它,它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第四名:战歌指挥官

  这个生物单从费用和身材上看并不优秀,但如果你因此轻视它,它会给你一个惨痛的教训。让所有其他生物冲锋的能力让战士只要保住它,下回合就有可能制造成吨的伤害,从而把对手从天堂打到地狱。

  第五名:严酷的监工

  笔者在前文说到,战士的特点在于以伤换伤,这个生物就是战士特点的体现,2费22的身材尚算可用,但是对随从造成伤害并提供攻击力加成的异能拥有很多的操控空间。对手有个强大的随从躲在嘲讽随从后面?用监工给它一鞭子然后斩杀。需要激活自己的激怒生物抢血?监工能做的比激怒更多。这样多用途的随从实在非常可爱。

  候补奖:库卡隆精英卫士

  4费43冲锋,抢血利器,也可以偷掉对手一个小生物,但在场面不利的情况下,能做的也不过是和对手的随从交换罢了。

  特别奖:战斗怒火

  在笔者构思这篇文章的时候,战斗怒火本应榜上有名。但在这篇文章完成的过程中,战斗怒火进行了又一次修改。从原来2费很有可能会卡在手里抓不到牌,到3费至少能抓两张牌,肯定好于法爷奥术智慧的抓牌利器,到现在2费可能只能抓一张,更需要把握使用时机的一般抓牌咒语,战斗怒火不断的在调试进化,也许有一天战斗怒火会变得更好,因此颁发特别奖。